城市綠洲北投麗禧飯店 暖湯美饌一日泡湯享幽靜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相『禧』暖旅行.一日遊」

凜冬將至,又來到了溫泉的季節,來趟暖湯行,讓一年下來累積的辛勞隨著氤氳之氣飄散在空氣裡。有暖湯當然少不了美饌,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現正推出「相『禧』暖旅行.一日遊」專案,忙裡偷閒一日遊泡湯加用餐,為身心補足能量!



龍蝦堡

挾著觀光局10大好湯美食評選一金二銀的榮耀,麗禧推出美湯加美食秋冬專案,不分平假日「風呂.午宴」專案每位2,350元,可享大眾裸湯露天風呂單次進出一次,以及雍翠庭980元午間套餐、或歐陸餐廳980元午間套餐、或水岸茶屋下午茶。若更喜歡悠遊於夜間,可選擇「風呂.晚宴」專案,不分平假日每位3,250元,可享大眾裸湯露天風呂單次進出一次,以及雍翠庭或歐陸餐廳1,880晚間套餐1客。

雙人泡湯感情升溫更甜蜜,可選擇「湯氛.水岸午茶」專案,可享價值2300的雙人湯屋90分鐘,與法式下午茶、牛排堡套餐、龍蝦堡套餐任選2客,只要3700元。套餐飲品可免費換成季節限定,趣味泡湯外型的金桔楊桃汁搭配水信玄餅,或耶誕氣氛濃厚的黑糖薑汁奶蓋茶與主廚手工薑餅屋。



金桔楊桃汁、方塊酥、水信玄餅

北投區致高點,用餐同時,飽覽群山風光,最鄰近泉源頭,第一口美人湯療癒身心,秋冬天寒心不寒,自在暫離城市喧囂,自由盡享天、山、泉、石,利用一日輕旅遊,在麗禧以最純淨的白磺泉都將洗去雜染,回歸最初最真的本心,迎接新的迎年。預約洽詢專線:02-2898-8888。官網請上:https://www.gvr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