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好康,泡好湯!「十大溫泉必住飯店活動」等你來投票


肺炎疫情的恐慌壟罩全球,防疫有成的台灣,國內旅遊逐漸復甦,在氣溫轉涼的秋天,當然要安排一趟泡湯之旅!自古以來,溫泉更被人們作為養生與水療的天然資源,你還等什麼?不論北投、陽明山、還是烏來,各地區的溫泉飯店都有不同的擁護者,若想讓溫泉洗滌身心疲憊,就到溫泉飯店讓身子暖呼呼的度過寒冷季節!


(圖/煙波國際觀光集團|蘇澳四季雙泉館)

堪稱溫泉寶島的台灣,由於位於板塊交接帶,孕育出非常豐富的溫泉資源,擁有冷泉、熱泉、濁泉、海底泉等多樣性泉質。地熱遍佈臺灣全島,幾乎全台每個縣市都有它的特色「名湯」。


(圖/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臺灣有麼棒的天然資源及特色飯店,時尚漫旅多媒體去年舉辦「十大必住溫泉飯店票選活動」,即湧入300,000萬人次投票,廣受民眾好評,今年繼續尋找優秀溫泉飯店或者特色旅店,結合飯店與旅店特點及週邊相關資訊,進行全面性的深度報導。即日起到10月15日為止,為您喜歡的特色飯店,加賀屋、煙波大飯店(蘇澳館)、水美溫泉會館、南方莊園…投下你心中的NO.1,只要上網投票,更有機會獲得夢特嬌太陽眼鏡、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酒店、煙波飯店集團、村卻國際溫泉酒店,還有水美溫泉…等知名溫泉飯店住宿券,報你好康,帶你一起泡好湯!


(圖/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投票期間 】

即9/11到10/15晚上23:55為止,開放線上投票。

【投票方式】

(1) 進入活動連結網址:https://contest.plus1today.tw/2020hotspring

(2) 進入投票畫面,以Facebook認證。

(3) 每次投票,每人3票,每次不能投給同1間飯店。

(4) 間隔1小時之後,重新再以Facebook認證投票,即可再投給同1間飯店。

※最終票選結果將於10月下旬,在時尚漫旅Facebook平台公佈。


(圖/日勝生加賀屋)


(圖/北投水美溫泉會館)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