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英語島
英語島
發行日期: 2019 年 01 月 01 日85期
學習的方式百百種,先了解自己的優勢和強項,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讓你的學習更有效率! 依照直覺回答下列問題,最後計算自己各得了幾個A、B或C選項。 1. 你閒暇時間喜歡看哪一種書? A. 有很多照片或圖… 詳全文
本期其他文章 看前期雜誌
【英語島封面故事】2021我的英語年—我是哪一種learning type?

【英語島封面故事】2021我的英語年—我是哪一種learning type?(文、企劃/ 英語島編輯室)

學習的方式百百種,先了解自己的優勢和強項,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讓你的學習更有效率! 依照直覺回答下列問題,最後計算自己各得了幾個A、B或C選項。 1. 你閒暇時間喜歡看哪一種書? A. 有很多照片或圖… 詳全文

【英語島封面故事】2021我的英語年—學好英文,你可以這樣開始

【英語島封面故事】2021我的英語年—學好英文,你可以這樣開始(文、企劃/ 英語島編輯室)

做完上篇學習類型分析後,我們推薦以下幾種不同方式對症下藥,學好英文一點都不難! 如果你偏向視覺學習者(Visual Learner) 你可以這樣開始: 記單字時,試著自己畫圖像輔助 看英文文章時,用圖像做筆記,… 詳全文

【City to City 世界旅行家】連內衣都褲都要燙得平整?印度的燙衣生活學

【City to City 世界旅行家】連內衣都褲都要燙得平整?印度的燙衣生…(文、企劃/ 英語島編輯室)

在印度,燙衣服可是人人必備技能 某個週末早晨,被一陣乒乒乓乓聲響吵醒,原來是室友難得起了個大早「燙衣服」,我才想到原來那天她必須去學校進行線上研討會。沒看錯,去學校前她開始燙了衣服,雖然這不… 詳全文

【金融英文】市值350億美元IPO案喊卡,螞蟻金服做錯什麼?

【金融英文】市值350億美元IPO案喊卡,螞蟻金服做錯什麼?(文、企劃/ 英語島編輯室)

2016年,馬雲(阿里巴巴集團主要創辦人)於新聞發表會 上市被拒,母集團阿里巴巴股價暴跌 今年資本市場最大的新聞就是中國大陸的金融科技公司——螞蟻金服,原訂在11月5日同時在上海A股與香港H股掛牌上市… 詳全文

【英語島教學實驗室】「已經」8點了嗎?你會用already還是yet?

【英語島教學實驗室】「已經」8點了嗎?你會用already還是yet?(文、企劃/ 英語島編輯室)

想表達某件事情已經發生與否,句子該搭配already還是yet?我們可以依照事件發生的時間點或是否持續來做判斷。 already (adv.) 已經 代表過去某件事情已經發生或曾經發生過,這件事情未來將不會繼續。alre…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