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T防疫新生活 輕鬆水洗機能枕新上市

後疫情時代,待在家的時間變長,打造安心舒適的居家生活是現代人一致的渴望,炎炎夏日,方便水洗的居家寢飾能有效減少細菌和異味孳生,滿足更加注重身心靈健康的疫情時期,提升生活品質。


擁抱生活從居家改變開始,創立於1880年的法國百年品牌MONTAGUT夢特嬌,近年來致力於推出更多機能款寢臥單品,用寢具療癒身心,為消費者提供絕佳的睡眠體驗。

迎接炙熱的夏天,MONTAGUT全新機能枕帶給你一夜好眠!枕心內材使用日本超人氣素材-無菌中空麥管,搭配網狀3D布套,透氣性絕佳,讓熱氣快速流通不聚集,躺在上面就能有效感覺降溫,不會睡到半夜滿頭是汗!

另外枕頭高度可自由調節,依照個人需求隨意地改變,給予頭部最佳支撐力完美貼合身體,進而減少身體疲勞,幫助釋放壓力並提升睡眠舒適度。最棒的是還可輕鬆水洗,防螨不易滋生細菌,洗後快乾耐用且不變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顆好的枕頭能讓睡眠品質更升級,

除了有感降溫,更可解決夏季悶熱難睡的困擾。

◆ 枕心內材使用日本超人氣素材-無菌中空麥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