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T植物印花寢飾,帶你享受清新自然的居家生活

隨著春天的到來,人們開始渴望回到大自然的懷抱,居家寢飾也不例外,MONTAGUT HOME春夏系列透過柔和的色調和自然的印花圖騰,將春意引進臥室,帶來明亮和生氣,打造一個舒適恬靜的居家環境。

藍海藤葉

MONTAGUT夢特嬌植物印花寢飾系列,是2023年春夏的最新力作。這個系列的設計靈感來源於自然生活,以淺藍、草綠和白色交織出清爽色彩,點綴以優雅的花卉、枝葉等植物元素,注入MONTAGUT居家美學的精髓,營造出花園內充滿綠意的美好意象,為視覺上帶來極佳的饗宴。

採用高品質的300織紗天絲棉材質,結合了天絲和棉的優點,色澤飽滿溫潤,親膚性強,同時擁有絲質的手感和柔軟的舒適度,讓肌膚感受到最極致的呵護;此外天絲棉的獨特纖維結構還能夠調節濕氣,具有極佳的吸濕排放功能,使肌膚在睡著時繼續保持著舒爽,讓人享受療癒身心的睡眠時光。
春分葉藤
晴空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