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達盃第三屆高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

永達盃高雄國際輪網賽26日開打 各國好手爭東京帕運積分

永達盃第三屆高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

2019永達盃高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明(26日)將在高雄橋頭輪椅夢公園盛大開打!各國好手陸續抵台後,今已紛紛把握時間到球場暖身、適應環境。今(25日)晚間籤表出爐,台灣選手摩拳擦掌,準備全力爭取好成績!

由於明年八月下旬東京帕運就要登場,各國選手力爭積分,今年永達盃高手雲集,陣容豪華!男單頭號種子為世界排名12的日本選手真田卓;女單頭號種子為來自中國山東、世界排名第8的朱珍珍,她結束美國與法國的賽程,此次是首度到台灣參賽,她說,「想順道多打一站!」

永達盃第三屆高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

而去年也參賽的日本選手荒井大輔,目前排名世界第22,此次他名列單打二號種子。昨日抵達高雄,荒井大輔表示,「天氣雖然很熱,但暖身應該比在日本容易。我會全力以赴備戰,爭取好成績。」

本屆賽事,男單共16籤,前四種子由日本軍團包辦三席,台灣選手含一張外卡,共有五人參賽;女單共9位選手參賽,其中台將占三席,首輪輪空的情況下,都已確定可進入八強。

永達盃第三屆高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

2019永達盃總獎金2.2萬美元,屬於ITF2等級,冠軍積分為190分。參賽選手除我國好手,還有瑞士、日本、韓國、中國、香港、泰國、印尼、馬來西亞、越南及斯里蘭卡等國。精彩賽事之外,橋頭輪椅夢公園現場也有豐富的周邊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到現場為地主及各國好手熱情加油!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