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貴族寵兒Donna Wilson 精緻骨瓷盤組

我常常都會想念起在英國度過的那十幾天悠閒的假期,每天在咖啡香中醒來,貼心的老友會用精緻的Donna Wilson手工骨瓷盤,裝上熱騰騰的現烤三明治、歐姆雷或是約克夏布丁,來填滿我充滿期待的胃;她說『好朋友要用好餐具來享用奢侈的相聚』,這種記憶是會存留在細胞裡一直回味的。



回國後,當對英國的想念又浮上心頭時,就會很想要找到能安撫心頭癢的一個代表物,想來想去既實用又具有典藏價值的,就是來一組朋友收藏成套的Donna Wilson的盤組了。



來自英國的Donna Wilson本身的故事就很值得一說,這個在英國皇室貴族界都很知名的品牌,大膽充滿創意的風格相當獨特。除了著名的手織作品外,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居家生活用品,其中最蔚為風尚的就是精緻的骨瓷系列了。



Donna Wilson的骨瓷系列是來自於英國人稱傳奇小鎮的著名陶都“Stoke-on-Trent",每一個商品皆為純手工製作燒製完成,手繪上充滿童趣感的圖樣,把英國人獨特『藏在骨子裡的幽默』顯露無遺。



除了他顯赫的來歷,回歸到骨瓷盤本身的魅力來說,其實根本就是藝術品。大盤加小盤的組合,單獨存在與組合的圖樣各有不同風情,共通的特色就是可愛的讓我愛不釋手。看這傻裡傻氣的貓頭鷹小盤,放在可愛的腳印大盤中,用層疊做出立體感,先觀賞個十分鐘再使用也不為過。



單獨使用大盤也別有一番素雅的簡單風味,就是要這樣奢華的使用來自英國的骨瓷盤,享受回到英國的滋味啦。

Donna Wilson手工骨瓷盤。
想當英國貴族?或是跟小編一樣回味在英國的美好,一組小小精緻又實用的骨瓷盤組絕對值得收藏。

◎更多最新美學生活快訊請至wow! la 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