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最美夜景耍浪漫!高雄放閃新地標讓感情甜蜜升溫】

令人期待的耶誕節即將到來,愈來愈濃的節慶氣息裡也充滿著浪漫的粉紅雪花,雖然全台各地都有大大小小的耶誕市集可以逛,可是人擠人之下怎麼和他說些情人間的悄悄話?那麼今年的耶誕節,到底該和他去哪裡見證愛情,讓兩人感情甜蜜升溫?




耶誕雪鈴兔說:「快來高雄的夢時代吧!」

不用飛到紐約或巴黎,高雄夢時代也能給你百萬耶誕夜景。美麗的燈海一路從廣場的歐式庭園綿延至超過10公尺高的耶誕樹,就在浪漫燈海的簇擁下,出現了一座彷彿從童話故事裡搬到現實生活中的夢幻殿堂!華麗的陽光水晶燈下,可愛的雪鈴兔波波坐在一旁,似乎早就等著妳和他的到來。一踩上求婚殿堂,互動地板竟冒出了愛心和太陽等可愛圖案,每個角落都藏有驚喜等著你們一起發現。










今年耶誕夜,就是最難忘的求婚夜!


戀人們依偎在晶瑩剔透的水晶燈下,宛如有好多小天使圍繞在身邊飛舞祝福,如此浪漫的氛圍最適合許下一生幸福的承諾!而且「陽光璀璨聖誕」還要為你們的幸福加碼贈送:只要在求婚殿堂拍下求婚動作的照片,傳到統一陽光粉絲團,就有機會抽中施華洛世奇水晶吊飾!上傳到夢時代粉絲團,還可以抽法國機票唷!往後每年耶誕夜,都是別具意義的求婚紀念日,所以還等什麼呢?快到高雄夢時代,留下妳和他的恆久愛情印記吧!

浪漫求婚影片&抽獎好康按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unisunshinelife/videos/1272072909527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