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個性、OL,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甲彩命定色!

從古至今美女百百款,但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喜歡看日系雜誌的小編,每天通勤都在觀察台灣的女孩,認為台灣美女們也都別具風情~大致可以分為三大類,mina生活質感系女孩、ViVi時尚個性風和with 的知性OL風!一起來看看妳是屬於哪一種吧?

mina生活質感系女孩



(photo by sunlyup, maolomaoli instagram)

自然不造作的女孩,如水般純淨透徹,總是給人淡淡確舒服的感覺,不論是甜美風還是簡約風都可以駕馭!而且總是散發出很賢慧的氣質~

命定指彩系列→棉花糖霧面指甲油



(photo by debbyli_nails, amanda.wu.71868964 instagram、YOLO!)

今年霧面風潮依舊不減,從霧面眼妝到唇彩,燒了多少女孩的錢包~美麗的指尖當然也要霧霧的才可愛!

如糖果般令人喜愛的mina女孩,最適合這種看似一般,細瞧卻很巧思的指彩,YOLO!棉花糖霧面指甲油有如棉花糖般一樣的粉嫩顏色,色彩飽和鮮艷,霧面的效果提升指尖的質感,重點是每種顏色都好Q,從今年最流行的寧靜粉藍到清新桃子色都有,連不走甜美風小編真的都好想要包全色喔!

ViVi時尚個性風



(photo by shen_tanaka ,okss2121 instagram)

ViVI御用麻豆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如之前的長谷川潤、水源希子到現在的玲奈、Alisa、玉城Tina, ViVi girl都有個性鮮明的臉龐,喜歡關注時尚資訊,常識各種不同的新事物,混搭功力也超強!

命定指彩系列→閃亮亮指甲油、超飽和顯色指甲油



(photo by YOLO!)

走在時尚尖端的ViVi女孩當然最適合視覺感強烈的YOLO!閃亮亮指甲油,指甲油不只有妝點指尖的功用,它們如同服飾般也可以展現自我風格,不論是單擦還是混擦,只要能表現出你的個性就很美,BlingBling你最耀眼!

除了亮片指甲油外,ViVi女孩也很適合擦上飽和顯色的指彩,鮮豔的色澤可以展現高超的色彩搭配功力,綻放迷人風采!YOLO!超飽和顯色指甲油系列創新配方還有超高的光澤度,此系列除了今年秋冬最流行的經典裸色外還有充滿神祕的酒紅,連2017最新的Pantone色草木綠都有,喜歡走在前面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啊!

With知性OL風



(photo bylisalai0205 , quynhanhshyn_ instagram)

認真的女人最美,有豐富歷練並講究精緻質感的生活,隨時都保持著優雅完美的姿態,散發著知性的氣質,充滿女人味,是女孩們未來的美麗指標!

命定指彩系列→沙龍級專業UV指甲油



(photo twee_nail, nalilt_mamie instagram、YOLO!)

講究細節的氣質姐姐們,當然連指尖也會精心保養!YOLO!專業UV 光療指甲油系列擁有沙龍級質感卻有平易近人的價格,只要擦上去就能輕鬆擁有光療指甲般的明亮色澤,小編最喜歡盯著光澤亮面的指尖,真的好療癒!重點是這款又很快乾持色,一定能擄獲要求完美又精打細算的妳。

還有歐盟安全認證!無添加有害的化學藥劑,而且顏色也都好有質感♥,感覺擦上去氣質度立馬提升100倍,低調又時尚,太適合優雅又知性的with lady了!

每個女人都應該擁有自己的命定色,妳找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