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yal Fair 名媛風采

The Royal Fair 名媛風采

想看當紅名人有哪些,可從各大時尚發表秀的前排嘉賓一窺究竟,除了藝人,當然就是擁有身後家世背景的貴族和名媛們,光是一站出來,強大氣場就贏過在場明星;堅強後台給了她們進入演藝圈和時尚圈的入場券,之後就得看她們的個人造化,讓錦衣玉食生活再上一層樓。

大家熟知的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就不再提了,這次要介紹的是她的閨密Bianca Brandolini d'Adda,The Brandolini d'Adda家族起源自義大利皇室。她的母親Georgina Brandolini是資深的時尚圈工作者,曾在Oscar de la Renta、Valentino、Balmain任職;父親是巴西伯爵,祖父是威尼斯貴族,在威尼斯大運河上擁有一座宮殿;祖母是傳已故FIAT主席Gianni Agnelli的妹妹。姐姐則是時尚圈的資深編輯與時尚顧問,同時還是奧地利女皇Maria Theresa的後裔。Bianca 180公分的好身材,以及和多位設計師的好交情,再加上雄厚背景,讓她的時尚事業蒸蒸日上。
Olivia Palermo
Bianca Brandolini d'Adda


Charlotte Casiraghi是摩纳哥大公主卡露蓮的愛女,Grace Kelly王妃的外孙女,摩纳哥親王阿爾伯特二世的外甥女,母親Caroline公主也身價不菲,她現為摩纳哥王位第六繼承人,排在親王雙胞胎兒女雅克、加布麗埃拉、母親卡洛琳公主及哥哥安德烈和弟弟皮埃爾之後。她經常受邀出席時尚活動,曾任GUCCI、MONT BLANC代言人,也是名世界馳名馬術障礙賽騎師,還擅長滑冰、滑雪、游泳、彈鋼琴等活動,27歲時與當時演員男友Gad Elmaleh生下兒子,目前未婚,顛覆童話裡的公主嫁王子的一貫模式。
Charlotte Casiraghi


俄羅斯名媛Elena Perminova的人生彷彿連續劇,也是真正灰姑娘飛上枝頭變鳳凰的好例子,年少輕狂的她當過小太妹、陪酒女郎,甚至因販毒被判入獄,還曾被黑道追殺,後來是時任杜馬議員Alexander Lebedev出手相救,最後抱得美人歸,Alexander Lebedev為俄羅斯媒體大亨,相差25歲的兩人現有兩子一女,Elena負責貌美如花,當個好妻子,當個好媽媽陪伴孩子成長,出席各大時尚場合經驗全場,擁有令人欽羨的童話生活。
Elena Perminova
Carla Bruni Sarkozy
Caroline DE MAIGRET_Culture CHANEL Exhibition Opening night in Venice_September 15th
Kate Middleton
Melusine Ruspoli
Miroslava Duma



FASHION QUEEN 時尚女王
Fashion Queen 結合Living、Life、Travel、品牌故事,讓金字塔頂端讀者能與國外時尚同步流行。Fashion Queen 深具高消費市場菁英族群的青睞,以頂層讀者的思維去編輯雜誌,精準的定位,專屬特別的您,將流行資訊、品味風尚、精品潮流、生活格調、優質旅遊等以LUXURY的角度清楚呈現,帶領時尚風格潮流的妳、將是永遠的時尚女王。
※本文由《FASHION QUEEN》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了解更多:https://zh-tw.facebook.com/fashionqueen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