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淳淳教你 按摩小物怎麼用?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美體美容按摩小物,造型特別好吸引人!但是卻經常不知道怎麼使用才正確?BODY特別請到了塑身達人張淳淳老師來示範,要如何正確地使用這些道具,還能有什麼其他特殊用法?讓帶回家的美體道具都能物盡其用,效果也更事半功倍喔!

肩頸指壓器
用這個肩頸指壓器,按摩不求人!上下輕重都能隨心所欲控制,好方便。

淳淳老師PLUS: 也可以放在側腰部位輕輕按摩腰腹部喔!


Birbie超模按摩手套
手套正反二面有286個立體凸點,按摩同時刺激穴位,美體雕塑效果更佳!想瘦哪裡就按哪裡,掰掰蝴蝶袖。



淳淳老師小叮嚀
手套記得要經常清洗,才不會滋生細菌,導致肌膚過敏囉!建議用牙刷清潔,就可以輕易的洗掉藏在凸點間的汙垢囉!
建議搭配slim 8沐浴纖魔塑精華及超模塑精華,洗澡運動同時按摩享瘦!平時也可以將兩罐精華瓶身當作啞鈴來做運動~

想看各式各樣的美體小物嗎?快看BODY美體攻略39期,全省7-11及網路書店均售,7-11通路獨家隨書贈送「Birbie超模按摩手套」數量有限,快快去搶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