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ng英文
看更多新聞關鍵字 >>

【NG 英文】YaZhu 楊雅筑:去新地方 Settle in,常會用到的英文句子。 - 希平方學英文(3 個月前)

【希平方 NG英文】 邀請到實力派演員兼台灣女大兵 YaZhu 楊雅筑,分享學英文心路歷程,她也說到比手畫腳雖然是不敗的國際語言,但如果可以好好用英文溝通,除了可以省下時間以外,還可以避免雙方不必要的 詳全文

關鍵字:AZNG英文希平方溝通語言

【NG 英文】Keiko 福本慶子:澳洲人講的"Dunny" 英文究竟是什麼意思? - 希平方學英文(3 個月前)

【希平方 NG英文】 幸運的邀請到 Keiko 福本慶子,來分享她學英文學習路程,她也想告訴大家,#澳式英文 有它獨特的 #英文單字,比如: "Dunny" 這個詞,它的意思一說出來,你一定嚇一跳!趕快拿起你的 NG 英 詳全文

關鍵字:NG英文創業希平方

【NG 英文】Patty Lin 小乖:"Turn over" 英文是什麼意思呢? - 希平方學英文(3 個月前)

【希平方 NG英文】 邀請 Patty Lin 小乖,來分享以前學英文的心路歷程。小乖在巴里島做SPA時,誤解按摩師 "Turn over" 的意思,而發生的小插曲。究竟 "Turn over" 這句片語的意思是什麼呢? 一起來聽【希平 詳全文

關鍵字:NG英文希平方按摩電影

【NG 英文】Ivanka 雲雲:形容衣服穿很少,英文要用 "less" 還是 "little"? - 希平…(3 個月前)

【希平方 NG英文】 邀請 Ivanka 雲雲來到希平方的英文教學節目。在中翻英的句子,在英文的世界裡和中文傳達的意思有時會完全不一樣喔~今天要來分析一個用字的小問題,形容衣服穿很少,要用 less 還是 lit 詳全文

關鍵字:NG英文希平方

【NG 英文】Manu 仁飄零:用 "Happy" 還不夠,來學『開心』的各種英文說法! - 希平方學…(3 個月前)

【希平方 NG英文】 邀請 Manu 仁飄零 分享他之前學英文的歷程。他也發現,中文的「開心」有許多同義詞,比如: 高興、快樂。而英文 "Happy" 也有許多同義詞來表達好心情~ 一起來聽【希平方 NG英文】,學會 詳全文

關鍵字:NG英文希平方語言

【NG 英文】Yuki Hsu 許瑜珊: 英文 "I am boring" 不是『我覺得無聊』! - 希平方…(4 個月前)

【希平方 NG英文】 邀請 Yuki Hsu 許瑜珊,來分享學英文的歷程,她也注意到,很多人都習慣說 " I am boring." 來表示自己感到很無聊,但這句話是錯誤的。究竟「我很無聊」英文要怎麼說呢? 如何用英文正確 詳全文

關鍵字:NG英文中東希平方

【NG 英文】Melo Moon 夏沐:『試試看』不是 "try try see",英文不能直接翻譯噢!…(4 個月前)

【希平方 NG英文】 歡迎甜姐兒歌手 Melo Moon 夏沐,來到希平方的英文教學節目。在訪談中她有提到一句中文直接翻譯成英文的錯誤示範。也就是中文的「試試看」,常被翻成 "try try see",其實是不對的用法 詳全文

關鍵字:NG英文希平方

教育顧問 Sam |英文學習者常說的"phonics"是指什麼? - 希平方學英文(4 個月前)

本集【NG英文】邀請到的是教育顧問 Sam,從小處在書香世家的他,父母都是老師,而在耳濡目染下,他也成為一名教育者,並且辦學校,儘管身為老師的他,看似應該對於學習很有一套,但年輕時期也曾經因為害怕 詳全文

關鍵字:HaniNG英文希平方教育

節目製作人 Vickie |學生最愛的"recess"是什麼意思? - 希平方學英文(5 個月前)

本集【NG英文】邀請到的是節目製作人Vickie,近期正緊鑼密鼓拍攝製作台灣高中生的實境秀節目,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來賓也在這集 NG 英文節目中分享到美國與台灣學生家長對於"試鏡、課後學習、生活教育"不同 詳全文

關鍵字:教育希平方語言NG英文CESHani

醫美 Youtuber Ann |"melanin"是什麼意思? - 希平方學英文(5 個月前)

本集【NG英文】邀請到的是醫美 Youtuber Ann,對醫美或皮膚相關英文感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今天這集!因為 Ann 不僅在節目中分享了醫美與皮膚保養的小知識!還分享了當年在美國打工度假的過程。 當時他在 詳全文

關鍵字:HaniNG英文Uber保養希平方美食醫美

服裝設計師 Joy |"word of mouth"是什麼意思? - 希平方學英文(5 個月前)

本集【NG英文】邀請到的是服裝設計師 Joy ,他不僅自己設計禮服,還同時經營服飾品牌 Glam Chamber,專門販售各式晚禮服與職場女裝。 經常旅遊的他,透過旅行激發設計靈感,也經常能透過觸摸布料,腦海中 詳全文

關鍵字:HaniNG英文希平方旅遊職場

永續發展專業博士生 Angelica |"settle for less"是什麼意思? - 希平方學英文(5 個月前)

本集【NG英文】邀請到的是永續發展專業博士生 Angelica,她就讀政大政治學系,主要研究關於原住民以及如何保護自然保育區。 以前求學時期的她,遇到來自加拿大的人生導師,他協助當時的 Angelica 精進英文 詳全文

關鍵字:HaniNG英文希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