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頂級度假飯店 安縵更是品味生活靈魂

撰文.Jimmy|首圖.安縵 提供

不只是頂級度假飯店 安縵更是品味生活靈魂
1988年創立的安縵AMAN,是許多頂級風格旅人心中的夢幻渡假飯店品牌|安縵 提供


對於金字塔頂尖的風格旅行家而言,坐落全球許多隱密私房景點的「安縵」,不僅僅只是享受頂級度假體驗的下榻住所,更重要的是酒店整體空間所展現的情境氛圍、細微的尊榮禮遇服務,和眾多貼心結合在地的活動體驗,都是感受在地精緻生活的絕佳嚮導。然而,「安縵」不僅只是一個度假飯店品牌,近期推出尊榮的酒店式公寓、同名香氛保養品和韻律服飾,已成為品味生活的靈魂導師。

心中最夢幻的度假品牌飯店

1988年成立的「安縵」,第一家安縵酒店是位於泰國布吉島的安縵璞瑞,主張建造一系列私密的隱居地,以自然而親切的居家氣氛款待賓客;現已擁有33家精緻寧靜的酒店和度假村,遍布在全球20個不同的旅行目的地。此外,為服務不同的客層,「安縵」也在去年以梵語的「靈魂」推出了姊妹品牌飯店-「Janu」,聚焦於營造獨特的待客之道,將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交往,以有趣的體驗表達和提供健康活動活動,讓賓客在住宿期間感受現代療癒健康的度假之旅。

不只是頂級度假飯店 安縵更是品味生活靈魂
於東京攜手森集團打造安縵首座全住宅|安縵 提供


改寫東京的新座標

除了繼續提供尊榮且賓至如歸的渡假體驗之外,今年2月,「安縵」也首度發表即將於日本東京的虎之門麻布台,推出品牌的首個全住宅開發案-安縵東京公館,同時在同一地區也乘勢推出姊妹品牌飯店Janu的東京第一間飯店。這座東京備受矚目的全新開發案-虎之門麻布台,同樣由日本知名的開發商-森大廈株式會社負責,經過30年的溝通討論之後,整合成8.1公頃的全新複合生活開發空間,預計將於2023年完工,這將是東京繼六本木新開發案之後,另一個令人期待的都市更新典範,勢必再度改寫東京都市嶄新的風貌。

東京高空水療SPA的尊榮住宅

安縵東京公館的建築將由馬來西亞地標建築雙子塔的幕後功臣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事務所設計操刀規劃,住宅位於三座大樓其中一棟的54至64樓,11層樓的空間中僅提供91個由Yabu Pushelberg所設計的尊榮住宅單位,住宅除了塑造品味獨具的都會生活格局,配備高級的設施與完善的住戶服務之外,更將打造一座423坪、僅提供住戶使用的安縵水療中心,享受在寸土寸金的東京都高空中SPA水療的夢幻體驗。

不只是頂級度假飯店 安縵更是品味生活靈魂
住宅將打造空中的水療SPA空間,體驗於東京空中度假生活的尊榮感受|安縵 提供


隈研吾打造安縵香水瓶身

到安縵度假,許多人絕對不會錯過享譽全球的水療SPA,有鑑於此,2018年安縵特別推出了自家品牌的安縵護膚系列產品,同時更在去年年底再加碼推出了養生配方品牌SVA和香水,凝聚賓客對安縵的美好記憶。首度發表的安縵5款香水,由知名的調香師Jacques Chabert親自設計,瓶身更邀請了日本知名建築大師隈研吾親自打造,香水被封裝在日本手工打造的泡桐木盒中,封蓋上以雷射雕刻每款香水特有的花紋標識,外包裝也特別選用日本製造的精美竹尾花紋紙,手工包裹每個木盒,最後貼上畫龍點睛的標籤。

不只是頂級度假飯店 安縵更是品味生活靈魂
由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所設計的安縵香水瓶身|安縵 提供


不只是頂級度假飯店 安縵更是品味生活靈魂
安縵於2020年推出養生配方品牌 SVA|安縵 提供


無季節、無性別的安縵服飾

繼香水和身體保養品之後,安縵於本月再度推出品牌自有的服飾系列-The Essentials by Aman。設計著力展現簡單生活理念,以簡潔的線條搭配具有安縵目的地特色的曼妙印花,以及四季皆宜的低調細節;配色也同樣以安縵飯店的環境為靈感,例如:馬拉喀什安縵珍納活力四射的溫暖陶土色、象徵希臘安縵卓熠大海與橄欖樹林的藍色和深綠色;代表美國安縵奇嶺大漠風光的暖黃色…等。

不只是頂級度假飯店 安縵更是品味生活靈魂
本月安縵首度推出時尚服飾作品|安縵 提供


不只是頂級度假飯店 安縵更是品味生活靈魂
從全球各地安縵城市擷取設計時尚服飾的設計靈感|安縵 提供


安縵產品研發總監 Kristina Romanova 說:「我們希望The Essentials系列的服飾可供賓客在任何一家安縵物業穿著,並且可以多年不退流行。因此,每件單品均有多種穿法,並可與系列中的其他服飾任意搭配。無論是選擇參加露天晚宴的別緻亞麻服,還是前往安縵水療所需的舒適家居服,每件單品均充分考量穿著的便捷與行動的自如,確保其具有極佳的可穿性。」目前安縵的The Essentials系列包括運動服、家居服、針織品、泳裝、度假裝和配飾,未來也將有更多皮革配飾和珠寶納入安縵的時尚系列中。

不只是頂級度假飯店 安縵更是品味生活靈魂
標榜任何時空都能輕鬆穿搭的設計|安縵 提供


不只是頂級度假飯店 安縵更是品味生活靈魂
每件單品均有多種穿法,並可與系列中的其他服飾任意搭配|安縵 提供


不只是頂級度假飯店 安縵更是品味生活靈魂
The Essentials系列包括運動服、家居服、針織品、泳裝、度假裝和配飾|安縵 提供


更多想要度假的提案:
安藤忠雄助陣 日本首間W飯店大阪黑鑽亮相
解禁去日本必住 東京廢棄鐵道化身風格旅店

這篇文章 不只是頂級度假飯店 安縵更是品味生活靈魂 最早出現於 七日誌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