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備能力,麥肯錫、IBM、英特爾、eBay都在用的職場工作術

2021必備能力,麥肯錫、IBM、英特爾、eBay都在用的職場工作術

亞馬遜書店職場類第一名暢銷書

更快樂、更有效率的遠距工作模式!

你有沒有想過:每天花兩小時通勤,這輩子有多少時間是在路上度過?待在辦公室的八小時中,扣掉開會、老闆訓話、接電話、同事打斷,到底有多少時間真正能專心做事?我們幾乎天天在辦公室寫email給同事,其實也算是遠距合作?

上班不打卡,照樣高績效!

近年來,隨著虛擬工作的相關技術愈來愈成熟,同在屋簷下辦公的工作型態已日漸崩解。IBM自1995年開始實施遠距工作,目前在全球有四成員工採遠距工作,出售多餘辦公室空間後,獲利19億美元,轉租收入超過10億美元。eBay、美國太空總署、麥肯錫、嬌生等大企業,全球五分之一的勞工早已採遠距辦公模式。愈來愈多企業將全部或部分工作轉為遠距辦公,這種工作型態有什麼好處?為生活帶來哪些改變?少數反潮流企業的理由又是什麼?本書突破抗拒遠距工作的心防,逐步帶領大家加入遠距工作行列,並分享管理遠距工作團隊的實戰經驗。

拋開朝九晚五的束縛,自己決定日子要怎麼過

不論是煩惱員工不見人影該如何管理的主管,或是想提升生活品質並維持專業表現的工作者,本書都是你不可或缺的指南。盡快跟上這股潮流,才能成為雲端時代的贏家。

#WFH不再WorkFromHell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辦公室

福萊德(Jason Fried)

知名軟體公司37signals創辦人,也是聞名全球的專案管理工具軟體 Basecamp的製作人。福萊德的推特有超過26萬人追蹤,他在TED演講的影片吸引近600萬次點閱。和漢森合著有《工作大解放》(Rework)一書,在《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屹立十八個月不墜,全球售出二十八種語文版本。

37signals公司於1999年成立,是網路業績效最高的公司之一,旗下知名產品包括Backpack、Highrise以及Campfire,在世界各地擁有三百多萬名用戶,曾被《連線》譽為「十大最值得關注的新創公司」。37signals經營的「訊號vs.噪音」(Signals v. Noise)部落格非常熱門,每月有超過十萬人造訪。

37signals的成功祕訣和工作模式吸引《時代》、《新聞周刊》、《連線》等知名媒體爭相報導。他們鎖定的網路軟體發展方向也被Google、微軟等大企業視為下一個重要戰場。

漢森(David Heinemeier Hansson)

知名軟體公司37signals創辦人,也是聞名全球的專案管理工具軟體Basecamp的製作人。

漢森是Ruby on Rails程式碼的發明者,有近40萬人追蹤他。和福萊德合著有《工作大解放》(Rework)一書,在《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屹立十八個月不墜,全球售出二十八種語文版本。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