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with Google AI上線了! 讓Google專家教你AI新技術



Google於周三(2/28)宣布設立 Learn with Google AI網站,內含各種機器學習的教育資源,同時推出免費的「機器學習速成班」(Machine Learning Crash Course,MLCC),讓大眾也能跟著Google員工一起學習最新的人工智慧(AI)技術。

Learn with Google AI的規畫頗為完善,它可針對不同程度、不同教材形式與不同開發階段的需求進行篩選,於是,不管只是對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 ,ML)感到好奇的路人、學生、決策者、軟體工程師、資料科學家或研究人員都能在該站找到由Google的機器學習專家所提供的教育資源。

這些教材可能是文件、影片、程式碼、課程或互動介面,也支援想法、資料蒐集、資料準備、模型架構、模型評估或模型開發等不同階段。

Google表示,Learn with Google AI將讓使用者學習ML的核心概念,發展及磨練ML技巧,或是以ML來解決實際的問題,任何程度的使用者都能在該站找到答案。

至於MLCC更是Google用來教育內部員工的ML速成課程,它有教學影片,可互動,還可練習各種ML概念,迄今已有超過1.8萬名Google員工參與該課程,並利用所學來強化Daydream裝置、打造Google Earth的虛擬實境,或是改善YouTube的串流品質。

《全文請見iThome(https://www.ithome.com.tw/news/12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