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X椅子 超奇幻座椅HYBRID

你也許對希臘神話中的半人馬印象深刻,他們精實狂傲的樣貌常常在魔幻電影中現身,神話裡的半人馬給人凶狠野蠻、無拘無束的印象,半人半獸的特殊外型雖給人弔詭的形象,目光卻又不自覺的被吸引過去。
「HYBRID」在字典裡的釋義為混合/混種之意,似乎隱晦某種負面含意,但工業設計師Merve Kahraman將此負面形象扭轉過來,她以神話為靈感設計出兩款「HYBRID」座椅,將動物X椅子結合出全新的混合概念,大自然X現代的優雅美感立現。




毛皮看起來十分有質感,摸起來是不是也一樣仿真呢?


連鹿腳都真實呈現,細緻精雕,將幽默藏在設計中。


乳白優雅的白兔座椅,椅背有兩個大大的兔耳朵,相信很多女孩看到會心花怒放,不過於可愛的表現,古典歐式風格的雕琢令人欣羨。


兔耳朵內有毛茸茸的毛皮,可沒有兔子長長耳朵的發達功能:提高聽覺及利於散熱。造型上入木三分,細節處理的十分恰當。


兔腳讓人不由得起雞皮疙瘩,實在是莫名可愛,也有點像貓咪的腳,喜愛動物的人一定為之瘋狂。


鹿椅(HYBRID No1)的威風凜凜或是兔椅(HYBRID No2)的古典細巧,野生與現代藝術的完美結合與浮誇幻象,像來到奇幻森林的錯覺。




坐上後就能化身為鹿及兔子,帥氣與可愛的雙面角色扮演,我們或許能體驗掉進兔子洞的愛麗絲的驚奇感受吧!

◎更多最新美學生活快訊請至wow! la vie

想更了解設計師及看更多作品:Merve Kahraman
資料圖片來自Merve Kahra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