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畫磚 純真的守護

燭光是與天使聯結的暗號,而444是天使數字中『天使在你身邊』的意思,下雨的夜晚我總會點起一盞燭光,滴上幾滴令心情平靜的香精,翻翻手上有關天使的書籍,往往能在紙本翻閱間得到某些來自數字或是圖樣的啟示。



幾年前開始接觸與天使相關的課程以及書籍,讓我深深感受那豐厚羽翼下的美好意義;天使,是上天的信差,總是光明的帶給我喜悅。新入手的畫磚別有一番風味,採用偏冷調的單色風格,降低了刻版印象中小天使的稚氣、添加了的是復古的寧靜感。

由松木製成的畫框質輕而堅固。
由松木製成的畫框質輕而堅固,背後附上固定好的繩子,即可隨心所欲吊掛牆面;由法國RMN授權、台灣印製的畫磚覆上鑽石膜保護,讓人近看或觸摸都驚訝其細緻程度。



偶而,偏好置放在木質的桌櫃上,享受靜靜閱讀的同時小天使的給予的純真守護。
如果你也相信這世界上有小天使的存在,別忘了將這種幸福感實體化的呈現在自己眼前。

《使壞小天使受懲罰 畫磚》Vénus punissant l’Amour。

《使壞小天使受懲罰 畫磚》Vénus punissant l’Amour
愛之箭咻咻地射出,是愛神的惡作劇,讓世間充滿愛,淘皮的小天使又開始搗蛋了,維納斯抓起一束月桂葉,不留情的朝小天使的屁股揮去,淘皮的小天使,乖乖受罰吧!

《愛神灌溉幸福花朵 畫磚》L’Amour cultivant un myrte。

《愛神灌溉幸福花朵 畫磚》L’Amour cultivant un myrte
愛情,需要殷勤灌溉,談戀愛,更是不可偷懶!有愛神相伴,灌溉幸福花朵,從枝芽到開花結果,讓愛情昇華到最高境界。

《維納斯踢飛小天使 畫磚》Vénus et l’Amour。

《維納斯踢飛小天使 畫磚》Vénus et l’Amour
調皮的邱比特受懲罰,維納斯一把抓起小翅膀,別想揮動翅膀飛溜,邱比特動動小手小腳掙扎,維納斯腳一抬往邱比特屁屁踢去,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使壞!

《天使守護愛情 畫磚》Madone Sixtine。

《天使守護愛情 畫磚》Madone Sixtine
拉斐爾畫中的天使有著可愛的身軀,背著天真的翅膀,眼神慧黠,表情頑靈,等待愛情佳音,細心守護幸福的降臨。


◎更多最新美學生活快訊請至wow! la 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