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看熱鬧 買房看門道!

【文/住展雜誌】距離選舉投票只剩兩個多月,選戰正持續加溫,候選人政策牛肉狂開,許多民眾盯選戰看得目不轉睛。

其實呢,選戰熱鬧隨它去吧。可靠的政治人物沒幾個,畢竟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選完後一切承諾灰飛煙滅,最後靠自己買房子、認真工作過生活最牢靠!與其一天到晚擔心某某某能不能選得上,還不如把心思拿去看房子、多做點買房前的功課。

但值此之際,很多民眾即使想買房,但發覺坊間資訊十分紊亂;有的人說跌,有的人說漲,有的人說跌是別人跌、漲是我要漲。

為了給予讀者更詳細、即時的價格資訊,本期「北台灣三都房價大PK」、「房價走勢,6大錯誤說法」等兩篇報導,不僅分析哪些區域價格穩定、與最新預估成交價,也要釐清大眾對房價走勢的誤解。

甚至,在「這些捷運站 價差不一般」文中,我們獨家揭露大台北房價價差極大的捷運站點;告訴您在同一捷運站周邊,新建案價差到底有多少、最便宜的建案在哪裡、以及造成價差的因素是什麼。這些都是買房前應知的事項,如果掌握所有訊息,就不怕買貴、買錯、或者買不到了。不是嗎?

我們要傳達的訊息,不只專注在價格上;在房價之外,買房子還有林林總總的事情要注意。有人會說,『以前隨便買隨便賺,管它什麼資訊,有價差賺就買了啊!』沒錯,以前大多頭時期是如此,但現在不是隨便買都賺的時機,所以更要看門道、擦亮眼睛買房子。

為了幫助讀者們快速看屋,在各個單元中,會依文章屬性置入QR CODE連結,您只需要拿起手機快速掃瞄,即可開啟網路地圖,並按下電子導航,導航就能引領您到達目的地。希望《住展》的心意,能讓您順利找到滿意的房子。祝您賞屋愉快!

本文摘自2018年9月5日出刊之《住展雜誌》437期編輯脈動單元,同期內容除本文外,並有「北台灣3都房價大PK」、「928檔重點搶先爆」等,更多內容請參閱《住展雜誌》,並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註明資料來源:住展雜誌,更多資料請上住展房屋網 http://www.myhousing.com.tw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