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警報!舉起手的瞬間立即陷入屬於妳的水晶Wonderland~


( source:©http://pics.ettoday.net/images/1668/1668421.jpg )

看過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請舉手?嗯,果然是全體達陣!相信看過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女孩們,絕對都有一種”啊~好想進入那擁有奇幻魔力的花花世界喔!”尤其在看完真人版的奇幻夢遊之後這感覺更是強烈,雖然我們不能真的成為愛麗絲去夢遊,但若是在生活中能加點充滿童趣的巧思,時時刻刻也能像身處在專屬自己的Wonderland喔~

把時間之於你的意義變的繽紛燦爛
源自法國的藝術水晶腕錶品牌Galtiscopio,就是由一位像愛麗絲般擁有純真浪漫的小女孩,把最心愛的玩具貼在媽媽的腕錶上,這樣的充滿童心的舉動讓身為設計師的媽媽發現,小孩所擁有的快樂,不同於大人般受到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就像愛麗絲開心的忘卻了時間,而要將這樣饒富興味的童趣元素融入設計之中,最好的選擇就是水晶,晶瑩剔透又能散發出奇異光彩的質感就像屬於大人的奇幻世界,”Galtiscopio迦堤水晶腕錶”就此誕生,為的就是在現實生活中發掘每個人心中埋藏的小孩們,每次舉起手的瞬間就像進入了目不暇給的色彩國度!



滴答、滴答 每次看時間都充滿夢幻色彩
總是被時間追著跑的兔子先生大家一定印象深刻,他匆匆忙忙的慌張模樣,有點神經質的可愛,現在迦堤直接將兔子先生跟錶結合,只要舉起手看看時間,就能看到精巧可愛的水晶兔子造型在錶面上,瞬間就能讓滴答滴答的分分秒秒都不再是現實中的壓力,反而成為進入小小幻想天地的節奏,搭配上外圈精緻鑲嵌的水晶裝飾也讓整體充滿華麗感,連接上各種顏色的皮革錶帶,輕鬆的變化不同風格,活潑與優雅並存,絕對是女孩心中的夢幻逸品!


( source:©http://disney.lovesakura.com/Gallery/c13/p6.jpg )

時髦華麗 連名人都為之傾倒
Galtiscopio迦堤水晶腕錶最為人注目的,就是華麗的大錶面鑲嵌上各式水晶造型,搭配各種活潑色彩的皮革錶帶,無論是日常造型或是出席活動,都會是非常聚焦的重點配件,現在就來看看Galtiscopio迦堤迷倒了那些人呢?


( source:©容祖兒 )


( source:©周慧敏微博 )


( source:©李心潔 )


( source:©康熙來了 )


( source:©莫文蔚 )

看到這麼多女星如此愛用Galtiscopio迦堤水晶腕錶,是不是應該為自己好好挑一支了呢?






( source:©Galtiscopio迦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