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光水嫩3重關鍵 喝出健康好氣色



Covid-19讓全民「疫」起居家辦公,因為宅在家的時間變長了,許多人懶得保養、外送隨便吃,熬夜追劇讓生活作息變得更不正常,因此肌膚變的暗淡無光,該怎麼辦好呢?魏文澄醫師表示,除了擦保養之外,還能藉由喝的方式做內在調理,補充體內所需營養成分,找回自然裸光水嫩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裸光水嫩3重關鍵
▸▸ 第1重 ▸▸ Q彈保濕
隨著年紀增加,肌膚中的玻尿酸和膠原蛋白都會大量流失,進而造成乾燥、鬆弛等問題,魏文澄醫師建議,補充像是蛋白聚醣、玻尿酸、膠原蛋白或是賽洛美(神經醯胺),有機會填補流失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空隙,讓美麗從基底澎潤起來,自然養出彈嫩光澤!
▸▸ 第2重 ▸▸ 抗氧美肌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和三餐飲食都不正常,會造成體內自由基大量增加,容易造成肌膚暗沉無光!魏文澄醫師提醒,必須提高肌膚抗氧化能力,可以使用富含花青素與莓果多酚物質的「綜合莓果萃取物」,能強化肌膚防禦力,來抵抗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 第3重 ▸▸ 煥白潤膚
魏文澄醫師表示,亞洲女性都喜歡白皙透亮的膚色,除了多攝取含有維他命C的食物之外,還能補充極小分子的胺基酸「穀胱甘肽」、慈禧太后御用成分「珍珠粉」,有助加強新陳代謝、延緩身體機能衰老,由內而外自然透亮,輕鬆維持紅潤好氣色。

Editor′s Choice 編輯推薦
All in one「領醫 裸光飲」點亮基底自然光
裸光飲是專為亞洲女性研發的美容精品,嚴選日、韓多國專利美容成分,並且加足劑量,每天使用兩包,輕鬆就能維持裸光水嫩感!

20ml*14包/價格電洽

★ 由醫師、藥師、營養師專業團隊共同研發
★ 獲得2021「SNQ國家生技品質標章」認證
★ 榮獲2021「卓越企業品牌獎」教授評審團一致推薦
★ 台灣醫藥等級高規生產,HACCP/ISO22000國際標準
★ SGS最高標準檢驗合格
★ 七大國際專利美容成分足量添加


魏文澄 醫師
內湖康寧醫院微創血管中心主任。於林口長庚血管外科完整訓練,擅長一般血管外科手術和靜脈曲張治療,近五年來累積上千例的微創靜脈成功治療經驗(雷射/膠水/射頻)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