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 BODY 開心運動教室

這一期Wonderful BODY 開心運動教室,塑身天后淳淳老師邀請到美齒天王羅士傑醫師,結合了塑身的經驗與醫師的專業,讓大家在簡單的運動過程中,不僅能夠變的更美更有自信,也更有醫學常識!趕快找身邊的人一塊享受運動變健康的快樂吧!

主講老師/塑身天后張淳淳 特別嘉賓/維藝美學牙醫診所羅士傑醫師

分享運動 夾夾抱枕
現代人生活型態不論上下班時間,幾乎都是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或沙發上,因為久坐而造成下半身肥胖問題越來越明顯,這時候不妨利用看電視時的廣告時間,和身邊的人一起做做小運動,不僅可以雕塑下半身線條,對於長時間久坐的人來說,也有保護脊椎的功用!

道具:家中的抱枕、靠枕、枕頭皆可,與另一半、家人或同事一起動作。
鍛鍊:修飾臀部線條+訓練腹肌+內側+外側肌+保護脊椎
解決:下半身肥胖的困擾



1.兩人背靠背,將抱枕夾在兩人中間,雙手叉腰。夾緊枕頭,可鍛鍊到背肌,也考驗了兩人的默契喔!
2.微微往下蹲,停留3秒。



3.再更往下蹲,停留8秒。

分享運動 彈彈襪子
利用家中隨手可得的長襪,就能變身運動道具!羅醫師說明,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雙手拉開時可以鍛鍊到手臂,雙手相碰時又可以做到伸展,往上舉能鍛鍊到胸大肌,可讓擾人的副乳區塊看起來更瘦,一舉數得的動作要多多做喔!

道具:長襪
鍛鍊:臂肌+胸大肌+伸展肩部
解決:蝴蝶袖、改善副乳問題

準備動作:
1.將襪子的其中一端
打兩個結,結合成一條,要留下一小段作為中間點。
2.兩人一手抓著襪子,另一手交叉放在對方的腰上。



1.兩人雙手平舉拳頭碰拳頭。
2.拉開,注意中間點要在兩人的正中央,才表示對方沒有偷懶喔!



3.手往上舉,膝蓋微蹲。
4. 最後,手放下,站起回到原始位置後重複動作1。

想看更多在家裡就能輕鬆做的運動嗎?快看BODY179期開心運動教室,便利商店及連鎖書店均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