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美好‧樂當強女人 張淳淳讓運動更美好

大家都知道塑身天后張淳淳老師擁有獨到的生意頭腦,但他說,和大家一起健康生活、做公益,是他現在最想做的事。以前運動,是為了保持身材,現在運動,是為了保持健康……

許多在事業上表現亮眼的女人,常被冠上「女強人」的名號,她們敢衝敢做,遇事不妥協,強悍的作風讓人敬佩,出色的表現,很難讓人不注意她們。但也有一種在生命中綻放光芒的女人,有足夠自立的生活能力,有聰明智慧處理兩性關係,她們傾注熱情在手上的事物,流露出喜樂,很難讓人不羨慕她們。
女強人,或許不是人人可當,也不見得人人想當;但是強女人,只要有顆堅強的心,倒是人人可為,而且底蘊芬芳,越陳越香。
兩年前的大病,張淳淳住院四百多天,深刻體悟「人生賺那麼多錢,只是讓你住到頭等病房」。恢復健康重生的她,臉上總是帶著笑容,改掉工作為重心的習慣,早睡早起,並且為了健康多運動,主動參與公益活動。
女強人的堅持與勇敢,令人敬佩,但是強女人的聰明智慧,更令人欽羨。強女人活出光和熱,同時也溫暖了別人,讓生命更有溫度!每個人都是上帝創造獨一無二的傑作,都有著獨特的天賦與擅長,只要能活出自己,珍愛自己,就是最強、最美的女人。

Wonderful BODY 開心運動教室
從這個月開始,你都可以在BODY雜誌上和淳淳老師見面,跟著老師的「Wonderful BODY運動教室」一起來動一動,健康美麗動出來!你會發現,簡單又稍微讓你喘一下的小運動,也會帶來每一天的快樂喔!

Wonderful BODY運動教室特色:
1.超簡單、隨時隨地都可以做
2.利用家裡垂手可得的小道具
3.善加利用生活空檔的5分鐘
4.好玩。獨樂、眾樂都行
5.以年齡x3做為每次次數基準,例如30歲就做90次

No5時刻 翹腳蹲姿
首先淳淳老師要帶大家做一個瑜珈動作,可以讓身心平靜舒暢外,也可以讓腿部線條、背部肌肉更美!平常穿露背或平口的時,若覺得有肉肉擠在那裡都會扣分,所以若穿內衣時覺得有肉肉擠出來的話,就要勤做下列的運動喔!

鍛鍊:腿部線條、背部
道具:沐浴乳、洗髮乳或寶特瓶,大約1000ml的重量
(淳淳老師這次示範使用的是Chanel世界限量的香水瓶喔!拿著你喜歡的精品,做起來更開心。)

1.預備動作:把瓶子抓在手上。

2.彎起左腳,放在膝蓋上方一些,腳尖往下。

3. 身體往下蹲,雙手往上舉至感覺極限的地方,停留三秒後,回到預備動作。


No5時刻 側身望月
接下來要帶大家做燃燒卡路里的瑜珈動作,如果家中沒有瑜珈磚,可以利用家裡比較厚的一本聖經或字典,怕散開來可以先綑綁起來,面紙盒也是OK的喔!
鍛鍊:弓二頭肌、三頭肌
道具:聖經、字典、瑜珈磚

1. 預備動作:左手虎口打開插腰,右手伸出,注意要維持水平,不要過低或過高,可以鍛練到手臂及手肘整體的線條。


2.將身體慢慢往下彎,記得身體並非僵硬的往側面壓,而是自然的往下傾斜。


3. 右腳膝蓋微微彎曲,左腳往外滑動,左手往上延伸,頭部也隨手肘往上,停留三次呼吸。回到預備動作。


想看更多簡單方便的居家小運動~快看BODY178期,全省便利商店及連鎖書店均售。
BOD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ODY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