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MONOTONE 黑/白/灰

將簡約的代表色調黑、白、灰三色作為重點,混搭休閒感單品成為時髦的STREET風格。

投入女孩感元素來調整太過強烈的STREET風格

簡潔的黑白讓STREET感更加強烈,所以挑選了有綁帶設計的復古格紋高腰褲來增加女孩感,當然鞋子也是選擇粗跟款式才能不會顯得太過頭。(短版LOGO印花T恤╱STUSSY NT1380、緊身格紋復古綁帶高腰褲╱Snidel 價格電洽、設計師聯名款復古粗跟鞋╱RISS by ALDO NT6980、緞面綁帶裝飾後背包╱Snidel 價格電洽)


運用光澤感ITEM來突顯略帶性感的大人姿態

比起單純只運用霧面材質來作穿搭,因為顏色彩度已經降到最低,所以更應該大膽的混搭帶有光澤感材質的單品來展現大人感。(右:緞面雙面穿學院外套╱STUSSY NT5080、LOGO安哥拉羊毛毛海針織衫╱Snidel NT6480、蕾絲綴邊緞面印花鉛筆裙╱Snidel NT4280、多重繫帶瑪麗珍跟鞋╱ALDO 價格電洽、立體LOGO字母大型手拿包╱:CHOCOOLATE NT1339、LOGO短襪╱NIKE 價格電洽;左:漸層法蘭絨格紋襯衫╱STUSSY NT2480、雙色拼接色塊針織衫╱:CHOCOOLATE NT2499、棉質剪接休閒褲╱NIKE 價格電洽、配色運動休閒鞋╱NIKE 價格電洽)


俐落的利用對比顏色的方式來增加層次感

在大量的黑色中利用白色來作出層次,時髦的合身針織短上衣搭配寬褲和長版學院外套,就完成簡潔的俐落穿搭。(合身針織短上衣╱URAHA 價格電洽、時髦女孩寬管褲╱URAHA價格電洽、長版拼接袖學院外套╱Snidel 價格電洽、設計師聯名款毛呢短靴╱RISS by ALDO NT7980、品牌LOGO針織毛線帽╱STUSSY 價格電洽)


利用細節的拼接裝飾來完成STREET穿著

如果想最大限度的保有女孩感但又想穿出街頭感,不妨從細節帶有街頭感的單品開始,像是今年十分受歡迎的在袖上加上橫槓印花這樣的ITEM,簡單就能帶入休閒感又不失時髦。(OVERSIZE拼接袖襯衫╱:CHOCOOLATE NT2409、棉質羅紋裙襬鉛筆裙╱Snidel 價格電洽、撞色拼接雙繫帶跟鞋╱ALDO NT6580、毛絨大尺寸手拿包╱Lily Brown NT3500)


一定要學會的就是運用印花來增加新鮮感

單純的黑白搭配如果要顯得新鮮就利用投入印花單品來PLUS!訣竅是只要挑選一件單品來作重點的搭配就好,這樣才能保持一致的簡約感。(右:LOGO羅紋短版上衣╱JOYRICH NT3050、立體感高腰短裙╱:CHOCOOLATE NT2229、城市限定印花防風外套╱NIKE NT3680、內增高運動風休閒鞋╱NIKE 價格電洽;左:LOGO印花襯衫╱STUSSY NT2780、拼接網眼LOGO上衣╱STUSSY NT1880、美式漫畫黑白印花短褲╱JOYRICH NT3600、迷彩配色運動鞋╱NIKE 價格電洽)


無條件要購入的就是皮革款式單品

今年十分流行的皮革ITEM,在穿搭街頭感風格的時候是很好做出時髦感的推薦單品!像是皮革寬褲、皮革百褶裙都是今年冬天一定要購入的品項。(字母LOGO針織上衣╱:CHOCOOLATE NT2499、童趣印花長版襯衫╱H:CONNECT NT1680、皮革寬管鬆緊腰頭長褲╱ZARA 價格電洽、個性後底粗跟鞋╱ALDO NT5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