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銀色今年最夯的金屬色穿搭模特兒唐葳示範!

今年最夯的金屬色莫過於“SILVER 銀”~讓穿搭達人唐葳來示範如何用最簡單的搭配駕馭這令人著迷的未來感金屬色!

2015 TREND!HITO COLOR
銀色粉墨背心╱Sogno+ NT2380、曲管鎖鏈╱LOVEBABYTWINS NT980、圖騰綁帶長洋裝(可當外套)╱Blac cube NT1580、普普格紋褲子╱Blac cube NT1280、手拿包╱LOVEBABYTWINS 價格電洽、手鐲╱vacanza accessory NT300


SILVER ACCESSORY
到了夏天怎麼能不購入一支既抗紫外線又帥氣的墨鏡呢?如果覺得黑色的鏡框太過厚重,帶點未來感的銀色墨鏡是不二選擇!也比黑色來個更清爽簡單,穿搭只要選擇銀色的好友灰色和黑色就不會錯!(復古女郎反射鏡面墨鏡╱grace gift NT580、歐美名媛上衣╱Blac cube NT480、長版優雅紗裙╱fifth NT1180)


SILVER SHOES
今年大放異彩的銀色單品,第一名一定要頒給金屬銀色的涼鞋款式了!大大小小的品牌都推出各式各樣的銀色涼鞋,更有高跟鞋、休閒鞋樣式,只要穿上銀色的鞋款,不知為何都能馬上氣勢加分!酷帥指數爆錶!(金屬亮面雙層玻璃紗上衣╱VII&Co NT590、金銀雙色項鍊╱private私飾 價格電洽、銀色手鐲╱vacanza accessory NT300、白色刷破短褲╱Blac cube NT1780、平紋金屬厚底涼鞋╱MISS SOFI NT3980)


SILVER HAT&BAG
隨性的銀色鏡面小包也是唐葳推薦的銀色單品之一!有時候全身都搭配較深的顏色,包包反而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選擇一款較為搶眼的銀色鏡面包款吧~可以提升整身的時髦度,也能讓暗色系的穿搭增加亮點喔!(髮帶╱vacanza accessory NT350、條紋皮革超短版背心╱Blac cube NT780、Disco透視短版T╱Blac cube NT680、民俗風圖騰寬褲╱VII&Co NT490、雙寬帶運動型厚底涼鞋╱grace gift NT1080、極簡手風琴多層鏡面小方包╱grace gift NT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