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ET-UP高CP值的韓妞套裝就是今年最強省錢術

左:優雅純色寬版上衣+九分寬褲套裝╱The PURE NT1150、小香毛線鎖水鑽項鍊╱LOVEBABYTWINS NT880、手鐲╱vacanza accessory NT450、珍珠耳環╱private私飾 價格電洽、白色2way方包-附手鍊╱PLAYBOY NT3380;右:白色麻質西外短褲套裝/leashop2014 NT2980


1 可愛大人風的裙裝SET-UP



2 全身ONE-TONE的褲裝SET-UP



3成熟帥氣感的西裝SET-UP



SET UP CHOICE

1.可愛大人風的裙裝SET-UP
可上下分開穿的裙裝SET,讓妳不用天天煩惱穿搭,套上一整套的裙裝SET UP,亮麗女孩Look輕鬆完成!

STRIPE × SET OVERSIZE條紋套裝 基本藍×白帶出隨性氛圍

隨性一點的基礎條紋款式,是套裝的基本入手款!寬鬆的上衣設計可以修飾身型,下半身又用窄裙帶出女性的線條,簡單搭個手拿包,就可以隨性的出門去!(條紋套裝╱The PURE 價格電洽、墨鏡╱Kingcraft山元眼鏡 NT10800、項鍊╱private私飾 價格電洽、鱷魚皮紋2way反摺包╱LOVEBABYTWINS NT1380)

SET UP CHOICE

2.全身ONE-TONE的褲裝SET-UP
運用全身同色系搭出層次感的ONE-TONE套裝,簡單不複雜的搭配,在配件上也能更加大膽的運用,更是適合帶去度假的穿搭選擇!

FLOWERS純白×印花掌握輕鬆感的女孩穿搭

春夏的穿搭守則就是要呈現不厚重的輕鬆感,不想要全白套裝那麼的無聊,那就運用可愛的印花單品來完成女孩感的風格~不那麼有距離感的好感系穿搭,輕鬆完成!(質感背心+寬褲兩件式套裝╱RAINBOW SHOP NT690、夏威夷花朵風衣外套╱LOVEBABYTWINS NT2480、墨鏡╱Kingcraft山元眼鏡 NT10800、細綿布印花平底鞋╱MISS SOFI NT3280)

SET UP CHOICE

3.成熟帥氣感的西裝SET-UP
西裝穿搭也可以很休閒百搭!越來越多韓國女星在正式場合或派對上,不以傳統的禮服出席,而是以較為帥氣的西裝set-up亮相,不僅增添了一股迷人的率性,也不失正式感!

MATURE全白時尚定義屬於女孩的中性成熟感

撇開西裝套裝一定是長袖長褲的定義,將女孩感的白色西裝套裝,搭配上麻質的白色短褲,既不厚重也不失春下的輕鬆感,將夏日的全白時尚重新定義,讓西裝套裝跳出傳統的穿搭思維!(白色麻質西外短褲套裝/leashop2014 NT2980、附絲巾領寬版長襯衫╱Pattis韓氧生活 NT1080;下圖:Rock Star 搖滾巨星系列斜背包/Arnold Palmer NT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