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eart Workout!運動女孩的時髦穿著守則

越來越多的女生開始在忙碌之餘利用時間運動,但每次都要攜帶一堆運動服裝更換讓人惰性又上身。其實只要好好利用混搭技巧就能減少許多麻煩,像是內搭運動內衣、背心或是將運動鞋直接穿出門,這樣就能輕鬆成為時髦又懂得愛護自己的優質女孩!

01 時髦運動女孩必須注目的運動品牌推薦×4!!

Nike
總是致力於推廣女性運動的專業運動品牌Nike,今年夏天完全命中想要美美運動的女心,一舉推出許多顏色繽紛且款式可愛的專業運動服裝單品,讓每個時髦女孩都能買的完全不手軟。(右:跑步系列漸層削肩風衣╱Nike 價格電洽、漸層配色跑步系列緊身褲╱Nike 價格電洽、湖水藍針織機能慢跑鞋╱Nike 價格電洽、運動機能腕錶╱Baby-G by CASIO NT3400;左:休閒防風連帽外套╱Nike 價格電洽、經典LOGO配色中度支撐運動內衣╱Nike NT1080、monotone配色印花運動緊身褲╱Nike 價格電洽、配色針織機能慢跑鞋╱Nike 價格電洽、湖水藍夏日印花錶盤腕錶╱Baby-G by CASIO NT4200)


Stellasport
精品時裝品牌Stella McCartney與adidas繼本系列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後推出更加專業的運動系列Stellasport,運用繽紛色色彩印花和剪裁為運動時尚帶來更多的可能,從配件到服裝系列都讓人愛不釋手。(配色拼接運動短版背心╱Stellasport NT1590、設計剪接運動機能緊身褲╱Stellasport NT1990、高統配色運動鞋╱Stellasport價格電洽、配色LOGO印花棒球帽╱Stellasport 價格電洽、配色運動後背包╱Stellasport 價格電洽)


02 超簡單就能學會如何減少攜帶的運動ON/OFF穿著

輕鬆就能投入混搭! 運動T恤T-Shirt
為什麼出門運動一定要帶一堆東西呢?乾脆的將晚上需要的運動服裝融入穿搭吧!簡單俐落帶有休閒感的運動T恤,就算是搭配時髦寬褲也十分OK!

利用丹寧來調整休閒感
側邊削肩的T恤簡單的紮在丹寧裙裡,這樣就算是搭配跟鞋也都很合理。再內襯顏色可愛的運動內衣當作Bra Top就不用擔心太過暴露。(大削肩LOGO運動T恤╱Nike NT1080、桃紅光澤感運動內衣╱asics NT1480、不收邊合身丹寧短裙╱Lily Brown 價格電洽、漆皮復古繫帶跟鞋╱SOPHIE&SAM NT2980)


只要換上休閒短褲就能自在運動
隨性的將T恤下襬紮起,搭配漸層色的棉質短褲與運動鞋,接下來就是挑戰自己的運動時刻。時髦又充滿個性感的運動穿著才能更好的展現自己。(大削肩LOGO運動T恤╱Nike NT1080、桃紅光澤感運動內衣╱asics NT1480、漸層棉質休閒系列短褲╱Nike NT1280、灰階配色針織訓練運動鞋╱Nike 價格電洽)


03 特別挑選!人氣款式運動鞋的3種穿著示範

利用全身白來宣告夏天的到來
簡單的利用全白無袖洋裝搭配白色運動鞋來迎接夏天,細節的層次就交給鞋面妝點的花朵印花與特殊的V型綁帶設計領口!(夏日嘻皮V領綁帶洋裝╱ZARA NT1590、大人感花朵印花運動休閒鞋╱Reebok 價格電洽)


利用復古的連身套裝搭配出時髦感
讓人意外的組合往往能帶來新鮮感,利用扇型袖連身褲裝搭配充滿街頭感的Rift居然一點都不突兀,更讓人意外的讓整體更加時髦了。(蕾絲扇型袖連身褲裝╱URAHA NT2980、經典Rift忍者鞋╱NIKE 價格電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