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of Love

時序逐漸進入夏日的尾聲,即便台灣的夏天總是烈日高照、氣溫濕熱難耐,還是想要緊緊抓住這就算色彩喧囂也能理直氣壯的季節。

用光澤感來迎接最後的夏日時光
充滿光澤感的金屬紗線搭配科技感的光澤尼龍布料,利用光澤來統一對比的質感;對比的配件就要選擇霧面質感才不會讓全身都太過醒目。(金屬紗線短版背心╱H&M NT799、科技感尼龍寬褲╱Beauty&Youth NT4100、金屬消光頸鍊╱H&M 價格電洽)


同色系穿著利用不同材質來加強層次
今年流行的同色系穿著一定要學會的小技巧就是擅用不同材質來增加層次,利用上衣的壓褶與金屬紗線和充滿休閒感的斜紋棉寬褲來對比出層次。(金屬紗線壓褶背心╱H&M NT1499、繫環休閒感寬褲╱United Arrows 價格電洽、運動感繫帶楔型涼鞋╱ALDO NT4280、粉彩鏡角墨鏡╱MUMU 價格電洽)


就連日常也要盡情沾染夏日印花
選擇一件OVERSIZE的襯衫來反著穿著,背部自然的V型領口意外的帶來都會感,搭配復古的A字丹寧短裙就很時髦。(夏日印花寬鬆麻質襯衫╱H&M NT599、復古高腰丹寧A字短裙╱H&M NT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