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男生不開心!他們愛的3種專屬妝!

@情人節這天就這樣化妝


男生女生有多不同,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出來!尤其女生很喜歡的男生大部分都看不懂,例如:紅唇對他們來說就是媽媽。情人節這天就讓我們女生放下對時尚的堅持,為男友畫上他們愛的專屬妝吧!

屁桃腮紅掰掰!若有似無的健康氣色


有些女生不刷腮紅,但部份女生則是每天都要上腮紅,兩頰紅咚咚的在好姊妹的眼裡看起來能畫出漂亮的腮紅其實是很厲害的,但偏偏男生不是那麼愛,因為看起來就像觀音童子、招財童子…。對髮色深、膚色偏黃的人來說,加腮紅反能為氣色加分,現在就教妳上了腮紅也看不出來的方法!

Step1塗膏狀腮紅
打底之前先塗抹膏狀的腮紅在兩頰上,接著上粉底液,就能避免顏色與肌膚的色差。


Step2顴骨修容
用一點點的珊瑚色,顴骨高的人刷於顴骨上,其他人則刷於顴骨下方,創造小臉。


Step3混合色蜜粉
大家應該有看過很多顏色混合在一盒的蜜粉,它最大的功效就是消除過多的腮紅痕跡,恢復膚色的光澤感,只要將顏色混合在一起輕刷在笑肌處就可。


Step4輕拍蜜粉撲
只用蜜粉撲不沾取蜜粉,為了避免臉上有太多粉痕,直接拿蜜粉撲(其實上方就有很少量蜜粉)輕拍全臉,控油同時增加膚色明亮感。


Step5噴水噴霧
最後為了紅潤感看起來很自然,像是天生水亮的好氣色,全臉噴上化妝水,加強肌膚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