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性能美學

為實現性能美學,Jaguar的設計師和工程師,始終致力於將令人血脈賁張、心跳驟劇的動力性能,讓人一見鍾情、過目不忘的魅力設計,還有足以誘發我們無限期待,激起萬種情緒的戲劇張力,合而為一。因為捷豹堅信人車合一的性能和獨樹一幟的完美融合,才能激發具有情感的全方位感受。

生命,無關數字,而關乎感受。那些靈魂戰慄的時刻,那些屏息凝神的瞬間,甚至那些讓你無法言喻的場面,是它們,賦予生命意義。Jaguar製造的每一輛車,都擁有特殊的能力,能撩撥起潛藏內心的情感。



四門運動轎跑XE,觸發精準淩厲的駕控體驗。和XE產生的第一關聯詞依舊是「運動」和「優雅」。無論是修長的引擎蓋線條、完美的車身比例、雄渾的豹力聲場、賽車級雙叉臂前懸掛、源自F-TYPE跑車的設計思路和操控系統均驕傲地昭告著其為運動而生的基因。它註定是一頭富有生命力及鮮明性格的專屬於Jaguar車主的靈豹。這一秒看似沉靜,下一秒卻勢如破竹。



至美跑車F-TYPE,直面懾人心魄的魅力刺激。它源自Le Mans賽道的傳奇,傳承了強勁、淩厲、格調不凡的純正跑車血統,又續寫了經典的新篇章。性感與力量之美,一瞬之間,將心俘獲。進入Jaguar F-TYPE車內,按下啟動按鈕,Jaguar發動機低沉的吼聲讓你察覺豹子的覺醒,踩下油門,觸動它躁動的神經,咆哮中的豹子會像箭一樣躍出,將風掠在身後。

運動商務座駕XF,感受創新科技帶來的自由動感。全新一代XF不僅沿承了XF的核心特質,還在智慧全鋁架構基礎上進行革新,在輕量化、效能和空間方面更臻完美,靈動而不失優雅速度。進入XF駕駛艙,按下啟動按鈕,車被漸漸喚醒,旋轉式空調出風口輕輕打開,電子旋轉換擋控制系統(JaguarDrive Selector)會緩緩升至掌心位置,引擎渾厚有力地咆哮一聲——令人血脈賁張的駕乘旅途就在前方等待著你。同時,XF 內部空間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性、安心無憂的精神享受以及豐富多樣的內飾選擇。後排乘客可享受同級別車型中最為寬敞的腿部空間,情景燈光讓你沐浴在柔和舒緩的氛圍中。無論駕駛還是乘坐,你都能感受全新XF的現代設計、精緻工藝以及寬敞舒適的駕乘空間。



頂級奢華座駕XJL,尊享匠心細節伴隨的優雅從容。英國精湛的現代手工藝術是一種追尋本性、聽從內心,且懂得用心享受超越物質的優雅生活態度。關起車門,世間的喧囂隔擋在外,淡淡藍色氛圍燈光下的紅色啟停鍵跳動顯得如此耀眼,每一次跳動都會悸動你的心絃。在遊艇式的座艙內,木質紋飾記錄著生命的厚重和看過的風景,渾然一體的音效把座艙打造成了移動的頂級劇院。InControl智慧馭領尊享觸控系統等一系列新增配置帶來更細緻入微的感受,撩撥你體內的每一絲神經。藍血貴族的基因傳承在現代Jaguar身上一絲未曾減少,反倒變得更豪華、更高貴,凸顯車主的非凡氣質和優雅格調。

跑車級SUV F-PACE,發現駕馭快感與至上空間的完美平衡。F-PACE是高性能全新跑車型SUV,將最大的駕駛快感與效率完美融為一體。F-PACE的設計靈感源自F-TYPE,固有的跑車基因讓你駕駛起來遊刃有餘,F-PACE重新定義了源自F-TYPE的能量、力量和純粹。從凸起的引擎罩到鮮明的尾部腰線,其動力澎湃的外觀讓人過目難忘,並且贏得無敵的回頭率。F-PACE配置的最新科技,比如平視顯示系統、活動鑰匙,以及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讓你每次旅程都更加輕鬆自在。F-PACE從外到內散發的技術魅力,使得新時代的Jaguar全副武裝,帶給你全新的感受,思你所思,想你所想。F-PACE,適合每條道路,適合每一天。

每一輛Jaguar,都不約而同傳達著一個理念——所謂性能或力量,只能被感知,而無法被測算,被衡量。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它稱為藝術。

更多的男人裝備內容請見men's uno5月號 全台各大書店熱賣中

敬請參閱 201期 men's uno男人誌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