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隆乳技術受到肯定 躍上國際最高榮譽殿堂

國際整形外科盛會 台灣整外權威張大力醫師受邀演講

2016 ISAPS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國際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今年於日本京都盛大展開。每2年舉辦一次ISAPS,會議內容為最新的整形美容科技論文發表,網羅全球最頂級的整形外科大師,被譽為世界整形美容最高榮譽殿堂。全球來自47個國家,超過1440位整形權威共同出席,並邀請諾貝爾獎得主Dr. Shinya Yamanaka(成體幹細胞先驅,再生細胞權威,山中博士)擔任開幕式主講者。台灣隆乳權威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也很榮幸在二次隆乳領域專精及拉皮手術專業技巧,獲得ISAPS肯定並受邀擔任演講。



引領手術潮流 二次隆乳專題獲高度認同

近年因自體脂肪隆乳在亞洲地區受到關注,由於東方人體態較單薄,相對脂肪量較不足,但期待罩杯大升級,經多次施打自體脂肪隆乳後,乳房產生病變的風險機率增高,如鈣化囊腫、脂肪液化等等,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臨床上累積許多內視鏡技術相關經驗,這次以如何精湛運用內視鏡的再隆乳手術技巧與關鍵為演講主題,內容包含自體脂肪隆乳常見併發症處理與內視鏡手術技巧難度上的運用,現場獲得各國專家與權威醫師關注及討論,這次主辦國家日本,因與台灣在審美及民俗風情相近,對張院長此次主題尤為關注。



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致力於研究自體脂肪隆乳後需進行的再隆乳手術案例,臨床上累積許多高難度相關案例經驗,也為許多接受自體脂肪隆乳併發症困擾的女性重拾自信。張大力院長接受專訪時提到,自體脂肪隆乳後在隆乳重建上,透過HD1080P內視鏡的高階運用技巧,謹慎取出部分的脂肪塊干擾的鈣化組織,但無法完全,有時硬塊較廣,須配合影像輔助,在不破壞過多的組織下,運用微創技術,傷口出血量少。



3D微創隆乳高品質安全訂製

運用「3D微創隆乳」內視鏡技術,術前重視乳房超音波檢查數據及結合隆乳風險評估管理系統(Mamaplasty Risk Management System),主要是蒐集客戶本身條件與各項數據追蹤進入紀錄管理的全部過程,包括對隆乳風險的術前評估和因應隆乳術後照護客製化的方法。評估目的是降低手術中風險、成本及併發症。受術前以3D VECTRA立體模擬系統,精準量身客戶擬真類比效果,並實際試穿隆乳特製術後測試袋,評估隆乳後的增加重量,都是隆乳手術技巧中的管理環節。







與世界接軌 發揚台灣醫療技術

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表示,這次很榮幸和許多專家先進一起出席並擔任2016 ISAPS演講者,將台灣內視鏡微創醫療技術及實際臨床經驗與全球醫療交流與學習,將台灣醫學成就的里程碑邁向國際舞台。在分享台灣經驗同時,透過國際學術交流,也學習不同國家的技術及臨床經驗,因每個國家的民俗風情及對審美觀不同,所以在整形手術技術上的考量也就不同,張院長未來依然積極參與相關國際會議學術精進與學習,與專家先進精益求精,與世界潮流接軌,提供日新月異的醫療品質與人性化服務。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