憧憬品牌的“It Bag”全圖鑑

受到女孩喜愛的精品品牌,本季也陸續推出魅力滿點的新品。在需要好好打扮的場合,更需要這些包款讓每天的造型享受如名媛般的高級休閒感喔。

2-WAY紅色菱格紋車線托特包 NT90100╱CHANEL

搶眼感滿分的紅色毛氈布料很新鮮!附有可肩背的鍊帶。內容量超大,不論通勤或通勤場合都很適合。

褐色蟒蛇皮紋2-WAY包 價格電洽╱Chloe Chloe

代表作品之一的〝Paraty〞,使用了奢華感的蟒蛇紋皮革,令人印象深刻。

酒紅色LOGO紋漆皮2-WAY包 價格電洽╱LV

正統風的方形外觀,想拿來與本季主流的復古穿扮作搭配,應該很不錯吧!?

豹紋圖案馬毛提包 NT123050╱YSL

大膽的滿滿豹紋設計的包款,擁有強烈時髦風格,讓簡單的造型也能散發名人品味。

黑色斜背包 NT75650╱GUCCI

因為是可與身體服貼的高級柔軟素材,東西再多也很方便使用。斜背帶可自由調整長度。

金色星星圖紋的手拿包 價格電洽╱DOLCE&GABBANA

在本季秀場上倍受注目的星星圖紋,不只是服裝,也出現在配件上了!?

綠色×藍色束口包 NT70000╱LOEWE

束口的帶子有流蘇裝飾,走動時會隨步伐輕盈搖晃,超可愛。超輕量的質感也是暢銷的理由。

橄欖綠色2-WAY包 NT76800╱JIMMY CHOO 本

來是屬於休閒風貌的款式,加上金色釦飾裝點也有氣質的印象。背帶為可拆式。

棕色雕紋圖案提包 NT92000╱FENDI

好像是從媽媽的衣櫥裡拿出的懷舊風提包,以獨一無二的雕紋圖案吸引眾人目光。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