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下風情搭配詳解

〝時髦要從足部開始〞就像這句話一樣,從足部產生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優等生的短襪、能讓造型產生律動感的彩色褲襪……本季所提案的襪子搭配技巧,為妳一一介紹

M卡其色反折襪子+繫踝鞋帶高跟鞋

本來是及膝長度,但為了營造搭配這件洋裝的良好平衡比例,特意將襪子反折,露出些許足部肌膚,是值得學習的重點技巧。(from BLUGIRL)



黑色抓縐襪子+黑色綁帶靴

用襪子本身的蓬鬆感抓出縐褶線條,再選擇與襪子同色系的黑色綁帶靴做為連結,可以達到修飾&拉長美腿曲線的目標。(from Dior)



芥末黃色褲襪+金色鱷魚紋高跟鞋

流行風潮的〝華麗色〞BOOM,如果是第一次嘗試的女孩,不妨從褲襪等小物開始著手,能靈活運用的範圍會變得更廣泛。(from FENDI)



圓點圖紋絲襪+黑色UV材質短靴

乍看之下會讓人擔心是不是太過誇張的圓點絲襪,因為是低調的黑色,所以即使搭配套裝感覺的立領剪裁上衣×合身窄裙也OK!(from MARC JACOBS)



黑色過膝長襪

寬寬鬆鬆的斗蓬,選擇能緊緻腿部線條的黑色過膝長襪×黑色高跟鞋搭配,強調出T字曲線輪廓。



黑色圖紋絲襪

可改變造型的定型化印象的就是流行圖紋絲襪。也能增添適度復古感,讓穿扮看起來更洗練。



荷葉邊反折短襪

像洋娃娃穿的短襪搭配60’S的圓型衣領洋裝,看起來有淑女風就是正解。也獲得男孩的高度讚賞!



灰色織紋褲襪
紫紅色服裝搭配灰色的褲襪,沒想到也很Match!?帽子與褲襪顏色相互呼應更有整體感。




from蒂巴蕾的本季推薦襪子排行榜直擊!!
邀請到襪子專家‧蒂巴蕾為大家解說今年秋冬人手一雙的Item是哪些?有很多都即將進入完售狀態囉!!

紫色50D絲襪 NT80╱蒂巴蕾 奈米萃取覆盆苺精華可促進血液循環。

鏤空花朵圖紋短襪 各NT60╱all by蒂巴蕾 展現適度甜美感。

圓點圖紋膝上襪 NT50╱蒂巴蕾 美形腳跟設計,服貼不鬆脫。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