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保養新作

當戶外活動超多的夏季結束時,肌膚在紫外線傷害下已經失去元氣了。因此不只是臉部,就連身體的每一吋肌膚都要利用強調高保溼、高滋潤度的保養品來細心呵護才行喔。

高效鎖水保濕精華乳 30ml NT1200/妮傲絲翠

結合天然玻尿酸、複方分子酊、維他命原B5、鎖水磁石等成分,並搭配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可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同時吸附並鎖住水分,使肌膚維持一整天的滋潤水嫩觸感。


橙花舒顏按摩油 40ml NT1950/PAUL&JOE
添加包含白花籽油、橄欖油和荏胡麻油、紅花籽油等九種植物精華油脂,醞釀出更加輕盈的滲透力,可有效保留肌膚的水分,讓乾燥不安的肌膚獲得有效改善,呈現有光澤的好氣色美肌。


彈潤肌密 保濕柔膚水I 170ml NT1050,彈潤肌密 保濕柔膚乳I 130ml NT1200 /SHISEIDO東京櫃
化粧水、乳液的「滲透機能」將成分完全滲透肌膚並柔軟,從內部產生拉提作用,除了能阻止老化根本原因的「Aging-X」,還添加基礎有效成分以及具高保濕效果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精華GL,使肌膚更為保濕滋潤。


洋甘菊修護潔顏油450ml NT2500 /shu uemura

內含舒緩界天王─頂級洋甘菊草本原萃、以及御用級鎮定系草本“甘草根”,搭配草本油複方,可以給予肌膚即刻的鎮定及長效的舒緩,並且高效修護不穩定的膚況,是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的一款潔顏油。


玫瑰身體霜 150ml NT1420 /Jurlique

藉由玫瑰精油深層滲透到肌膚底層,增加含水度,並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增強肌膚免疫機能,改善肌膚天然保濕能力,並有效調節內分泌平衡,使肌膚光滑柔嫩,回復到健康光彩的迷人肌膚。


去厚角質足膜 NT350 /絕世美肌

針對腳底有效更新粗糙乾燥及龜裂、老廢角質,使用後腳底的粗厚角質會自動脫落,免磨、免刮更方便!4D升級立體足套讓穿戴方式變得更輕鬆,可任意走動也不怕會脫落。


光激緊實超彈力乳霜 SPF15 50 ml NT3000 /ESTEE LAUDER

運用光提能量科技中的三種光感成分,搭配全新Sirtuin 3D能量再生科技,可大幅提升肌膚的活力。並以先進的脂質複合成分,為肌膚注入潤澤持久的保濕水分,立即創造淨透亮采煥顏肌膚。


703膠原新生活化水凝霜 30ml NT3980 /ORIKS

含高活性水解膠原蛋白及複合維他命群,將肌膚皺紋彈起來、撐起臉部的凹陷。可急速滲透的高科技凍凝質地,抗醣化、抗老化、除皺、超保濕、防護、緊緻、彈力、亮白、活水、能量、修護一次完成。


晶鑽桂馥全效精華乳 30ml NT4200/BOBBI BROWN

一款高滋潤的頂級保養品,除了能高效抗痕保濕、抗氧防禦外,特別添加Bobbi Brown女士最愛的芳療紓緩香氣:柑橘、迷迭香、洋甘菊,同時超細緻的質地,給予肌膚細緻的尊寵體驗。


順梳魔髮霧140ml NT220/Liese

將上層濃厚保濕乳霜及下層修護髮妝水2層搖勻後使用,能修護包覆受損而糾結的髮絲,即使一早醒來頭髮再怎麼不聽話、打結,只要均勻噴上它,就能瞬間感受到髮絲滑順感。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