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倍受注目的新妝速報News

最讓人期待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各人氣品牌紛紛推出了獨家的限量品,不只是色系、連包裝外觀都令人著迷,現在就立即擁有吧!




MAJOLICA MAJORCA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藍色限定版 NT320

具有眼線效果的液態纖長睫毛膏,特別添加了藍色珍珠的漆黑纖維,不僅將眼白部分襯托得更為清透澄澈,讓眼部輪廓看起來更為清晰鮮明,較以往增長1.5倍的激長纖維,更為睫毛創造捲翹而驚喜的長度!


Dior指甲油 10ml 各NT700

閃耀著朦朧的全新光采,指尖在聖誕彩妝中擺脫配角角色,一躍成為舞台上重要的焦點。彷在耀眼金色的注視下,指甲油色彩增加了前所未有的閃度、亮度、飽和度與深度!雙手指尖看起來動人非凡!


ESTEE LAUDER SENSUOUS NUDE噴霧香水 50ml NT2000

以宛如第二層肌膚的宜人麝香,展現女性與生俱來的魅力。屬於木質麝香香調的香氛,香氣結構強烈、直接卻又簡潔有力,輕柔喚醒女性內心深處的溫文氣質,沉浸在彷若裸膚般的豐富層次中,展現全然嶄新動人的魔力。


SOFINA星 美形 舒芙蕾遊色盤 全新限定4色 NT1500

上、下眼線慕斯添加舒芙蕾配方,舒芙蕾甜點般細嫩順滑的質地,讓描繪眼線時更流暢,無需擔心畫眼線時的不適應感。選搭三種星鑽美形持色唇彩,長時間豐盈潤澤不掉色。讓眼部與雙唇散發奢華細緻的光芒。


BURBERRY絲柔珠光飾底乳 30ml NT1600

完美保濕配方與微細珠光有助提升肌膚明亮度,輕薄舒適質地適合創造無負擔的自然妝感,於上妝前使用可打亮肌膚、加深輪廓並將底妝效果達到最大功效。帶給肌膚自然金色光感與健康妝容。



shu uemura紫醉金鑽假睫毛 分段式 NT650

運用此系列單撮假睫毛加強女人味,在眨眼之間散發魅力。混編羽翼效果的假睫毛,以經典波爾多羽毛創造輕柔華麗的效果。再以金色水晶裝飾,非常適合歡慶聖誕佳節的氣氛。


CHANEL浮雕珠光蜜粉餅 限量 NT2200

有著浮雕圖案的亮澤蜜粉,賦予臉龐融合了金質亮澤與虹彩光暈的晶透膚質。柔細透明的珠光粉體,完美捕捉光線的折射,膚色顯得更加無暇白皙,肌膚感受無比的輕盈、亮麗感受。


ORIKS 魔睫心機超黑防水眼線液 NT799

極細筆尖設計,連最難劃的內眼線,都可輕鬆描繪,特殊溫水可卸設計,使眼部肌膚不會因過度拉扯,而產生細紋。晶鑽般的黑色光芒,輕鬆勾勒出各種迷人眼神,創造出百變的迷人丰采。


DR.WU礦質無瑕雙效粉餅 NT1100

兼具保濕、美白、舒緩、防護、保養等功能,獨家創新超微奈米輕質粉體技術並搭配天然礦物質微細粉體,扁平晶體不易阻塞毛孔,使肌膚透氣清爽,更能讓自然裸妝持久不掉妝,更讓妝容呈現完美無瑕柔光美肌。


UNT黑瞳女盜系列指甲彩 15ml 各NT199

均採用法國Durlin大廠原料,發色飽滿、刷感均勻;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酯類,孕婦美人也能一起艷光四射!每罐均含維他命F,不傷甲、抗微刮、滑順無刷痕,讓女孩的纖纖十指更晶瑩閃耀!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