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實力派美容News

現在正處於氣候乾燥的季節。為了不讓乾燥問題打敗,一定要仔細check最新進化的保濕產品,進行全面的修護,才能讓妳的肌膚永遠處於最佳的柔嫩狀態

Belif 巴西莓果活力抗老精華 75ml NT1480

以金盞花超保濕奶霜層和巴西莓果精華層,組成的革新性雙重shaking抗老精華液,能賦予肌膚豐富的水分,時時刻刻充滿健康活力,維持水嫩柔滑的年輕膚質。有效防止老化,還可保護肌膚避免受到傷害及維持水潤,立即給予肌膚緊實彈力。

Ettusais PuruPuru彈潤保濕噴霧80ml NT620

開發三段式水變身科技打造微細凝膠膠囊,讓凝膠質地在按壓瞬間變身液態,化為舒爽觸感的化妝水!每一顆微細膠囊中含有高達70%的高保濕純濃精華液,肌膚吸收後形成如同面膜般的保濕薄紗!

UNITEC 燕窩素玻尿酸極潤水凝露50g NT700

三重玻尿酸交互作用,形成一個從內到外,外加與自生、多重層面的吸水保濕系統,搭配燕窩素及鎖水磁石吸水鎖水深度保濕,使肌膚充滿極潤水感,保濕能量源源不絕!

Vaseline 深層修護潤膚霜250ml NT399

德國原裝進口,針對極乾燥易不適的肌膚精心設計,經肌膚測試,能強效修護並舒緩肌膚因乾燥而緊繃的狀況。快速吸收配方加上易推勻的乳霜質地,能夠有效鎖緊肌膚所需的保濕因子,帶來深層滋潤。

KOSE Cosmenience 涵萃潤肌精保濕深層導潤液95ml NT350

給予肌膚大量水感滋潤,將不易滲透的乾燥肌改善為容易吸收的柔嫩肌。特別添加促進保濕浸透作用的高麗人蔘精華,改善肌膚乾燥問題,並將慢性乾燥肌調理為保濕肌質,就算不上妝肌膚仍然明采有光澤。

Melvita 歐盟BIO舒敏調理精華 限量30ml NT1880

天然油質配方,親膚性佳易吸收,蘊含天竺葵、洋甘菊、檀香、西洋蓍與乳香五種精油,結合蘊含豐富養分的芝麻油、玫瑰果油與石榴籽油,配方加入薑精華與沒藥醇複合物,能有效柔適舒緩肌膚不適現象。

ORIKS 膠原蛋白多重保濕修護面膜25g NT299

5種鎖水補水保濕成分加上5種草本精華,瞬間補充肌膚10分的滋潤修護!給妳深度補水提升肌膚保濕度!面膜給肌膚滋養精華,讓肌膚水嫩光滑、有彈性。使用後肌膚明亮光采,水潤嫩白一整天。

BAOJOYRA 玫瑰Q10水潤柔沁身體乳400ml NT1680

添加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是由頂級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蒸餾萃取出的純天然純露,酸鹼度非常適合肌膚,能輕易被肌膚吸收;同時擁有極佳的含水量可以幫助乾燥肌膚補充滿滿水分。

我的美麗日記 雙重密集透亮眼膜 五付特價NT149

含經典維生素群及豐富植物精華,鎖定眼部黯沉疲憊肌膚,密集導入雙倍美麗活力,可愛小魚形眼膜,貼心呵護上下眼部肌膚,完整包覆黯沉倦痕,密集導入美麗膜法,打造活力透亮神采!

VIVIBEAUTY 膠原蛋白精華31.5ml 價格電洽

擁有獨一無二的六角金字塔之微脂囊結構,並以基因工程蜘蛛絲膠原及蠶絲膠原蛋白,加速代謝周期,加強肌膚的彈性與結實度,恢復肌膚自我再生機制,使肌膚展現強而有力的保濕功能與緊實彈性,讓膚質更加Q彈柔嫩。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