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美容編輯青睞!秋冬 No.1美肌品嚴選發表

每天都必須接收各種美肌情報&試用美肌新品的美容編輯們,所推薦的產品絕對具有公信力,就由她們來推薦秋冬最鍾愛的美肌產品,並且全部都附有使用心得,趕快徹底研讀一下,找到與妳最速配的美肌品吧!

Ray總編輯 Janice 乾性肌膚
「面對秋冬的乾燥侵襲,在保養步驟中增加一項高滋潤度的乳霜是正確的選擇,這罐晚霜能完整提高肌膚的保水度,立即感到潤澤舒適,肌膚也恢復膨膨水潤的狀態喔!」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晚霜 50ml NT2750/ESTEE LAUDER


FG美妝情報誌美容總監 龍瀛璐 混合性肌膚
「雙管的設計,能夠一次獲得精華液及乳霜的滋潤成分,易於吸收滲透及潤澤肌膚表面的角質層,使肌膚柔軟,對於乾性、缺水的肌膚有相當好的改善效果,有效預防粗燥現象!」
夜間傳導修護精華乳 30ml NT4280/GLYCEL


自由時報消費版召集人邱巧貞混合性肌膚
「柔軟而滑順的精華質地,簡單就吸收了,而它專利的肌因導入亮眼冰珠能帶來清新與舒緩感,點亮雙眼並帶來令人驚艷的感官享受與舒緩效果,立即讓雙眸充滿活力。」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20mlNT2300/LANCOME


Ray美容主編 Cindy 混合性肌膚
「一般對於抗老功效的保養品,都會擔心過於滋潤、有黏膩的使用感受,但這瓶乳液完全沒有黏膩感且肌膚易吸收,相當清爽舒適,並且可以改善肌膚泛紅、敏感的狀況。很適合在這個季節使用。」
瑞得美青春無痕緊緻乳(清爽型)40ml NT1500/理膚寶水


Ami副總編輯 吳怡萩 混合性肌膚
「秋冬我喜歡加入乳霜於保養程序中,只要肌膚有脫妝的困擾,使用這瓶乳霜二天後,就會有改善的效果,加上天然的芳香成分,讓肌膚沐浴在天然植物精萃香氛中,能舒緩壓力。」
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 50g NT4500/SK-II


Choc美容保養編輯 Mika 混合性肌膚
「秋冬我喜歡在睡前使用保濕夜間凝膜強化保濕效果,這款凝膜使用感很清爽不黏膩,保濕效果很好,一睡醒,肌膚好似剛敷完面膜般的水嫩亮澤,上妝效果也會特別不一樣喔!」
水活保濕晚間凝膜 50g NT459/Neutrogena


愛女生美容主編 林郁萍 混合性肌膚
「早上洗完臉用它按摩,肌膚就會變得很有彈性,沒有出現任何換季的脫皮現象,水潤觸感不黏膩,並散發淡淡玫瑰香氣,讓人倍感舒緩怡人。」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90g NT550/AQUALABEL


FG美妝情報誌總監 陳貞竹 混合性肌膚
「秋冬肌膚顯得更乾燥,使用這罐吸收滲透很快速,由於添加了具有緊緻效果的蠟菊萃取,使用一陣子後感覺膚質變得比較平滑,而且也有緊緻的效果,除此之外,天然的蠟菊香氛還能達到舒緩放鬆的效果!」
蠟菊精華修護露 30ml NT2780/L’OCCITANE


Ray美容主編 Eva 敏感性肌膚
「每當到了秋冬乾燥的季節,肌膚就容易有脫妝及紅腫的困擾,這瓶高機能的乳霜濃奢霜狀質地,並不會有黏膩感,保濕效果持續一整晚,能明顯感受肌膚變緊實!」
無限肌緻 極璨精華霜 50g NT10000/KOSE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