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高跟鞋&靴款新作搶先CHECK!!

秋冬治裝的第一步要從鞋子開始!因此,介紹能牢牢掌握ray嚴選的潮流趨勢的無敵可愛鞋款,請仔細的check。精通足部造型後,在秋天時尚起跑時就能全力衝刺囉♥

豹紋圖案3-Way長靴 各NT3280╱all by double c. 有過膝、膝下、中筒靴三種變化穿搭方式。

造型美麗、可修飾腿部線條的過膝長靴早已被列為眾人必備款。不想跟別人〝撞鞋〞的女孩,請選這雙豹紋圖案的款式!

漆皮高跟鞋 各NT1680╱all by double c. 內裡附有可增添走路舒適度的迴力軟墊,是貼心的設計!

8cm以上的鞋跟與圓尖楦頭設計,還有綻放低調光澤感的漆皮材質使用,實現從足下開始展現女人味的心願。

綁帶軍靴 各NT1880╱all by double c. 靴口滿滿散佈著暖呼呼的毛絨布,冬季也能持續派上用場。

超流行的綁繩能讓日常的基本穿搭展現高格調的成熟休閒風。如果是短靴,可以搭配的下身單品款式更多樣化。

絲絨素材娃娃鞋 NT1280╱all by double c. 搶眼效果&分量感的金屬亮片點綴,成功吸引眾人目光!

讓孩子氣的娃娃鞋跳脫刻板印象的絲絨素材,成為簡單素雅穿扮的幫手級單品,預感在活動季節將會十分活躍!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