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倍受注目新妝速報News

每年最精采且令人期待的聖誔彩妝登場囉!不論是優雅感的珠光色澤,或是帶有一點點神祕的成熟色系都讓人好心動!現在就開始打造迷人妝容~

CLIO 魅黑防水眼線液筆NT330

碳黑技術使顏色飽和鋒利,升級進階的持久防水設計,全天候不暈染,工特殊設計讓墨水用到最後都還能展現第一筆般的魅黑;成分溫和不刺激,呵護細緻的眼部肌膚。

CHANEL 四色眼影寶石鈕扣NT2100

含四色飽和色彩,金色、銅色、紫紅與粉紅交織出華麗和諧的組合。眼影仿效鋪棉車縫效果,酷似香奈兒外套上的經典巴洛克格紋鈕扣,並加蓋雙C標誌,呈現精緻奢華時尚氛圍。

ESPRIQUE 幻妝絢彩眼蜜共5色各NT750

水潤輕盈的延展性以及清爽不黏膩的粉霧質感,完美服貼眼部。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完妝,添加乳液成分,在給予肌膚滋潤感的同時也強化珠光眼彩與肌膚的服貼度。

SHISEIDO 時尚色繪尚質山茶花限量修容餅 6.5g NT1200

以象徵資生堂的花椿為靈感的設計,以三大色塊拼接成精緻的山茶花圖樣:大膽艷麗的玫瑰紅、嬌嫩欲滴的粉色、冷冽的霜白,不論是單獨使用或三色混合,皆是創造美肌腮紅、打亮輪廓的好幫手。

JILL STUART 璀璨寶石眼彩(甜蜜誘戀) 2色X限定3種 NT1200

結合綻放耀眼光芒的鬆粉狀眼影與閃爍細緻光澤的霜狀眼影的雙層式眼影組合。無論單獨或重疊妝點都能打造出宛如古董珠寶般深邃光澤,展演出如甜心小惡魔般神秘魅惑的雙眼魅力。

THE FACE SHOP 混血甜心-吻上我唇漾 4g NT420

獨特的霜狀唇蜜,甜心印章式唇型海綿,輕拍後呈現自然漸層立體的新概念唇型漾彩唇蜜,輕輕拍打可完成自然
的層次,添加紅花油、夏威夷堅果油、椰子油,優異的滋潤保濕能力。

LUNASOL 晶巧光燦眼采霜 限定2色 NT900

添加「純金珠光」,具透明感的發色與金色奢華光采,打造絢麗耀眼雙眸。富彈性的潤澤質地,觸感輕盈,延展性佳,與肌膚自然融為一體。可搭配日常眼影創造不同妝容。

RMK 修色乳霜N 光澤限定版30ml NT1250

展現不同於以往的性感光澤肌膚。混合奢華綻放纖細透明感的珠光,誕生充滿華麗感同時品味洗練肌膚。全臉推開後呈現華麗光澤肌,也可局部使用於高明度,增添明亮感。盡情享受聖誕才有的特別光澤。

BOBBI BROWN 時尚霧色潤唇膏NT900

獨特結合了經典的柔霧妝感與不可思議的持妝性。具有柔滑、滋潤、高顯色的獨特特色,舒適地滑過雙唇,不同於又乾又硬的傳統柔霧唇膏,其中滋潤配方能夠滋潤雙唇,使用起來雙唇感覺非常舒適。

ANNA SUI蕾絲魅惑亮采粉NT1150

讓肌膚保持輕透光采的必備品,均勻輕刷於全臉,光纖柔膚技術中雪花狀粉末使光線四射,完美修飾毛孔、瑕疵。四種色選,可同時混合,打造光感美肌,也可重點一色提亮T字部位。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