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搶先完整公開♪人氣時尚品牌の最佳首選包款!

深受Ray girl喜愛的品牌─VEMAR,這次帶來了更進化的各式新作包包。細節處的美麗細部設計、高級質感的皮革素材使用、還有無可挑剔的高度收納力……,滿足了女孩所有對於包包的任性要求,當然是值得擁有的點綴配件No.1。只要懂得運用俐落又有造型感的包包,或許妳的時尚偏差值也會急速上升喔!?

咖啡色鱷魚紋肩背包 NT3380/VEMAR

VEMAR*Q town的獨家企畫包款。成熟氣息的鱷魚紋皮革展現出非凡的品味!

灰色鉚釘鑲飾肩背包 NT3680/VEMAR

如果是圓形的鉚釘,初學者也能輕鬆嘗試。搖滾STYLE的鉚釘鑲飾,推薦給個性派女孩!

豹紋圖紋托特包〈大〉 NT2280、〈小〉 NT1580/all by VEMAR

不論通勤通學都OK!2-WAY的雙面設計盡情享受搭配樂趣♪

〝V〞字母側肩包 各NT2180/all by VEMAR

肩背帶可依照個人身高需求調整長度。吸引眾人目光、品牌代表的〝V〞裝飾字母。

寶藍色波士頓2-WAY包 NT2180/VEMAR

鮮豔的寶藍色讓穿扮跳脫一成不變感,不只附贈長背帶、還有悠遊卡夾,超貼心♥

紫色*卡其色配色托特包 NT2680/VEMAR

方方正正的形狀和端莊感的配色,有成熟印象。本季超流行的雙色配色,絕對不可錯過!

淺紫色肩背包 NT2980/VEMAR

最值得信賴的當然還是BIG尺寸的包款,柔美的粉紫色可帶來春意,讓妳一步領先流行!

藍色側肩包 價格電洽/VEMAR

學院風的書包形設計熱潮依舊持續延燒中,一推出就大受歡迎的款式!利用顏色達成不會和別人〝撞包〞的目標。

駝色編織風束口包 價格電洽/VEMAR

精巧細緻的編織手藝令人想鼓掌叫好!將束口拉起來的話有圓滾滾的感覺,很不錯♪

黑色皮革托特包 NT2380/VEMAR

獨家開發的經典十字紋皮革是重點!除了可愛,還多了一份知性美讓人為之驚艷。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