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也能穿出好身材♥黃金比例の穿扮筆記

選出這個夏天可解決平底鞋=矮胖的刻板印象等小小的情報。運用特殊設計的鞋款或精心搭配的服裝等……各種方法來打造纖瘦高挑好身材!



「明明是平底鞋但看起來腿很長的秘密是現在熱門話題的內增高鞋墊。除了運動鞋、還有淑女風的鞋款等…是不需要任何技巧、簡單就能擁有美腿的魔法單品。」

Sarah Jessica Parker 圖片提供/HOGAN

帶著女兒去公園玩耍時,Sarah Jessica Parker以牛仔褲*運動鞋的輕便穿扮現身。為了讓身材比例變得更好,選擇內增高鞋墊款式是聰明技巧!


「如果想比周圍的人搶先引領潮流的話,請利用鮮豔色或獨特圖紋來打造耳目一新的印象。這樣一來即使是男孩風的樂福鞋,Ray girl也能輕鬆挑戰!」

Chiara Ferragni

正因為衣服與包包都是基本色,更能襯托出樂福鞋的豔麗感☆將搶眼色的樂福鞋作為造型主角,其他單品則統一為低調色系,就絕不會出錯。

Carly Rae Jepson 圖片提供/TheJeansBar

圓點圖紋前綁結式襯衫、水藍色緊身褲、豹紋樂福鞋,想營造與眾不同感的女孩,請參考Carly Rae Jepson發揮搭配創意,大膽展現自我風格!



「選擇九分長度或將褲襬反摺,只要露出腿部最纖瘦的部位─腳踝,即使足部是沒有拉長效果的平底鞋,依舊可以讓體型縮小一圈、實現迷人美BODY。」

Miranda Kerr 圖片提供/Samantha Thavasa

即便是擁有完美身材的澳洲超模─Miranda Kerr,在搭配長褲與平底鞋的時候,也會刻意選擇能露出腳踝的九分長度款式,隨時維持在最美狀態♥



「首先先試著從選擇洋裝開始來改變。要跟平底鞋做搭配的話,當然是束腰剪裁的最棒!不論是附繫帶或是從腰部以下外擴的A-Line剪裁都很值得留意。」

Paris Hilton 圖片提供/SWAROVSKI

出席音樂節活動時,Paris Hilton捨棄了高跟鞋!改以高腰剪裁雪紡洋裝搭配平底娃娃鞋,展現出與平日奢華風貌截然不同的休閒‧時髦Look。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