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到日勝生加賀屋 將滿滿福氣帶回家

從遠處走近,日勝生加賀屋外觀樑柱上的吉祥物天狗KOMA醬和萌虎迎接著貴賓;進入館內,融合中、日式風格的天燈映入眼簾,在受疫情影響的一年為貴賓祈福,祝福新的一年一切平安。從抵館那刻起就能感受滿滿新年氣氛,搭配豐富有趣的春節活動和新春特別會席料理,讓來到日勝生加賀屋過農曆新年的貴賓,都能將滿滿福氣帶回家,延續一整年的好運!


從除夕(1月31日)到大年初三(2月3日)每日下午14:30到17:30在1樓設有大人小孩皆能玩樂的「加賀屋台」,包含江戶風彈玉丸、好運賓果連線、KOMA醬沙包樂、甜蜜棉花糖等攤位。童年難忘的彈玉丸(彈珠台),控制力道伴隨過年的好運,讓春節假期從贏得獎品的喜悅開始;澎澎甜甜的棉花糖,加點裝飾成吉祥物燈籠爺爺,無論何時都照亮每個開心回憶,一口口實現心願!


每日15:30和16:15有「茶道表演」,歡迎報名體驗日本獨有茶道文化。另外,下午16:20安排「珍藏回憶 手繪明信片」活動(酌收材料費房客200元/位,外客400元/位),隨當下心情塗上不同色彩,創造獨一無二的旅行記憶,木製明信片搭配手繪的溫度,傳遞溫暖給收到的人。


晚餐過後歡迎到6樓金娘苑欣賞精采表演,除夕夜邀請「鼓魂太鼓」團隊帶來多元創新的日式太鼓擊樂表演,擊響新年好運氣!大年初一和初二則邀請「集芳藝術舞踊」團隊表演日式舞踊,專業舞者隨典雅音韻悠揚起舞,舉手投足展現日本舞踊優雅姿態,讓賓客享受日式優雅風情。想要小酌一杯,放鬆心情的貴賓,到夕月酒吧是最佳選擇,除夕到初三晚上安排現場駐唱表演,在歡快的音樂氣氛中享用美酒。


「農曆春節住房專案(含早晚餐)」,2022年1月29日至2022年2月6日期間入住園景和洋標準房,專案價28,050元(已含服務費);另有「舒活迎新春SPA新年住房專案(含早晚餐)」,每晚33,980元(已含服務費),包含精緻早餐、晚餐新春特別料理,以及The Spa by Socié精選課程1堂(身體香氛能量60分鐘、身體瑞典60分鐘擇一)、沐浴美體油禮盒1組,來日勝生加賀屋享用新春特別會席料理和熱鬧春節活動的同時,也讓身心得到全然的休息放鬆,為新的一年養足精神、做好準備!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