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空調 開機全室淨化 關機全機防霉 省電舒適 守護美好呼吸


隨著夏季電費上路,炎炎夏日Panasonic空調讓大家全天享受涼爽温度,還能省荷包!Panasonic空調全系列省電提前超越2025國家一級標準*,省電效率更超越國家一級標準65%*,以最小電力發揮最高的效能,讓你吹得很安心!

不只如此,Panasonic空調採用日本最新100倍nanoe™科技,每秒可釋放48兆*個氫氧離子,能更快速抑制室內空氣中的有害物質。開機時全室淨化,有效抑制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 達99.99%*,還能去除PM2.5達99.9%*,就像空氣中有了抗體;而關機時全機防霉,有效抑制黴菌達99%*。Panasonic空調不只守護家中每一位成員的呼吸,也為民眾提供了最舒適健康的居家空間。


此外,針對台灣高溫潮濕的氣候,Panasonic空調防霉功能再進化,推出業界首創* 24小時防霉監控!於待機時自動偵測濕度,當濕度超過60%且室溫達到10度以上連續12小時,機內會主動釋放nanoeX並送風乾燥20分鐘,抑制黴菌滋生,讓您不需擔心因長時間未使用冷氣而造成機內發霉的問題,隨時保持空調內部乾燥與潔淨。

另外,現代人追求方便智能化的生活,Panasonic IoT智慧健康家電技術不斷升級,透過 Panasonic IoT TW App 就能隨心操控家中家電,不只搭載語音操控*功能,還能遠端遙控*,出門在外想開冷氣動動手指就沒問題。想知道空調多省電?只要開啟App就能一手掌握用電量,讓您外出也能安心又省電。想要同時享受純淨好空氣與智慧健康生活,唯有選擇Panasonic空調。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官網:http://panasonic.com.tw
全台28家直營服務中心,提供專業快速優質服務
* 詳細商品內容請參閱型錄或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