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 OLUFSEN 與 FERRARI 法拉利 推出聯名典藏系列


Bang & Olufsen 與賽車運動先驅 Ferrari 日前宣布攜手推出全新系列,透過重新設計一系列耳機和揚聲器,彰顯 Bang & Olufsen 在鋁材方面的卓越工藝,更展現兩大品牌對優雅、力量及精準的共同追求。該系列產品包括:Beosound 2 無線家用揚聲器、Beoplay H95 頭戴式耳機、Beoplay EX 入耳式耳機及 Beosound Explore 便攜揚聲器。所有產品均用上 Ferrari 品牌奪目的標誌性紅色。

逾半個世紀以來,兩大品牌一直走在創新的前端。源於丹麥斯特魯爾的Bang & Olufsen 自 1925 年以來為全球音響視聽塑型;而來自義大利馬拉内羅的 Ferrari 亦自 1947 年起顛覆整個汽車產業。兩大品牌加起來超過 150 年的創新精神在這次合作中匯聚成流。

設計靈感源於超級跑車,讓美妙音色有跡可尋

此系列產品跳脫出 Bang & Olufsen 原有的設計框架,作出了更大膽的嘗試。Bang & Olufsen 業務開發及策略合作高級副總裁 Christoffer Poulsen 表示:「我們致力將經典揚聲器自然地融入人們家居,同時以精緻的設計使產品脫穎而出。這次合作系列別樹一格,表現的是一種態度,它們本身就像超級跑車般,所到之處盡是鎂光燈和話題的焦點。」

Beosound 2 無線家用揚聲器提供 360 度的家庭音響體驗,讓音樂填滿整個空間。靈活的設計讓揚聲器可以放置在地面、桌面或櫃架上,亦可輕鬆地移到不同房間擺放。主動式 RoomSense 技術和内置接近傳感器將 Beosound 2 的美感與智能技術融爲一體,以嚴選高規格鋁材打造的機身既能突顯其無縫美觀設計,並確保音質清晰。

Beoplay H95 頭戴式耳機是 Bang & Olufsen 的旗艦耳機,以創新技術提供卓越的音色。客制化的鈦金屬驅動器提供前所未聞的聆聽體驗,適應式主動降噪功能讓佩戴者只需旋轉耳罩即可切換降噪模式。Beoplay H95 耳罩採用柔軟羊皮和記憶棉製成,並提供長達 38 小時的連續播放時間,經久耐用。

Beoplay H95 耳機採用永恆經典的 Ferrari 漆黑色調,以激光蝕刻出 Bang & Olufsen 和 Ferrari 躍馬標誌。耳罩下方的鈦金屬揚聲器網罩經過陽極氧化處理,呈現出專為此次合作系列而挑選的濃郁紅色。

Beosound Explore 便攜式揚聲器專爲戶外活動而設計。Beosound Explore 符合 IP67 防塵和防水等級,適合隨身攜帶,同時賦予了藍牙和快速配對功能,只需輕觸一下按鍵即可享受最多長達 27 小時的音樂播放,續航一整天。

Beosound Explore 配上激光蝕刻的 Ferrari 躍馬標誌,以及專爲戶外活動而設計的個性黑色鎖扣。揚聲器的兩層主體經過紅色和黑色陽極氧化處理,讓格柵和黑色機身形成強烈對比,格外耀眼。

Beoplay EX 入耳式耳機是 Bang & Olufsen 迄今為止功能最全面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擁有主動降噪功能及無與倫比的音質。配有無線充電盒,方便在旅途中享受長達 20 小時的音樂體驗。內建六個内建麥克風和智能波束成形技術的 Beoplay EX 不但適合電話通話,欣賞音樂更是絕佳的享受。

Ferrari 系列的 Beoplay EX 右耳觸控面板上印有引人注目的黑色燙金 的Ferrari 標誌,下方是品牌代表性的紅色玻璃,經過切割和拋光,呈現鏡面般的光澤。

即日起,Ferrari 限定版系列將在 Bang & Olufsen 品牌專賣門市 (門市地址資訊) 以及 Ferrari 官網(www.store-ferrari.com)發售。

價格與銷售

Ferrari 特别版價格如下
– Beoplay Explore:NT$8,790
– Beoplay EX:NT$17,490

此品項將於10月中旬在台上市
– Beoplay H95:NT$ 44,490

此品項將於11月下旬在台上市

– Beosound 2: NT$169,990

產品資訊

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網站。

更多圖片請點擊https://reurl.cc/OjbA6X

關注我們

Instagram: @bangolufsen

Facebook: @bangoluf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