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T秋冬寢飾 為居家空間添浪漫


◆冰霧巢林

隨著後疫情時代的來臨,人們對大自然的渴望與療癒感更加強烈,透過改變家居寢飾,不僅可以為寢臥空間注入新的氛圍,還能為日常增添儀式感,讓生活充滿變化與驚喜。

法國MONTAGUT居家寢飾系列,2023秋冬設計靈感來自氣派的凡爾賽花園,融合了法國印象派藝術家的獨特創意,實現自然與藝術的完美融合,以對稱的幾何線條、藤蔓和花朵圖案精心設計,細膩地呈現出法式園林風情。這些設計將人們帶入一望無際的凡爾賽花園,草坪、花壇、噴泉和林蔭道等多變的幾何對稱造景,帶來視覺上的極致享受;選用飽和度高的自然色彩,如:寧靜藍、繡球花藍、葡萄紫,延續品牌法式浪漫氛圍,製造藝術魅力與自然花園的唯美相遇,讓床面猶如一幅美不勝收的畫作,令人心曠神怡。

布料印染為環保染劑,不含游離性螢光劑及甲醛,睡眠上更加安心,無毒不過敏之外,同時也可降低環境污染,達到永續發展的目標;MONTAGUT夢特嬌秋冬寢飾,透過凡爾賽花園所啟發的靈感繆思,打造生氣盎然的明亮空間,為臥室帶來溫暖和活力。


◆藍葉莊園


◆紫葉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