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時尚經典致敬

時尚,不僅是令愛美女人著迷的關鍵字,時尚,更可以是一種融入歷史、藝術、工藝、人文精神的美學表現!香奈兒從西元1996年起,陸續收購了羽飾山茶花工坊、刺繡工坊、鈕釦暨珠寶配飾工坊、珠寶配飾工坊…等七間,被稱為「香奈兒銀河裡的衛星」的時裝工坊。2011年秋天,七大工坊所呈現的美好夢幻氛圍,更在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 (Peter Philips)的創意中,幻變為嶄新妝容之美。
如輕盈羽飾的底妝、如閃耀寶石的眸色、如奢華紅絲絨的唇…香奈兒透過彩妝的華麗詮釋,向經典時尚風格致敬,並以另一種角度,歌詠現代女性的美。




怡亨套房ÉclatSuite彩繪骨董桌上,陳列產品
CHANEL星沙幻采眼影,各4g,NT$1,150。
CHANEL斜紋軟呢腮紅(限量#70粉裸色),5.5g,NT$1,600。
CHANEL超炫耀的絲絨唇膏,3.5g,NT$1,000。
CHANEL指甲油,各13ml,NT$770。
香奈兒七大工坊手工鈕釦、拜占庭系列手拿包、長串寶石項鍊

「流行稍縱即逝,風格永久留存。」~香奈兒女士
就像香奈兒女士當年超越時代潮流的打扮風格──男性褲裝、大串珍珠項鍊、充滿存在感的珠寶,以及永遠不變的紅唇,為當代女性重新改寫時尚美感的定義。時至今日,愈來愈多女性也認同了香奈兒女士對妝容、對打扮的哲學…一個希望「變美」的女人或許不必很有個性,但妳的裝扮一定不能缺乏個性與風格!霧面絲絨質地的紅唇,隨心所欲搭配當下喜愛的妝容與服裝,詮釋自己的風格,最簡單的完美作法莫過於此。




模特兒使用妝品
CHANEL星沙幻采眼影(#85美妙),4g,NT$1,150。
CHANEL超炫耀的絲絨唇膏(#38 迷惑的),3.5g,NT$1,000。
CHANEL指甲油(#531橄欖石),13ml,NT$770。

撰文:婁莉婷
執行協力:黃方君
美術設計:林佩蓉
攝影:Georgio彩妝:Leslie髮型:Dereck(e-lan)模特兒:Yulia(FASHION)
服裝提供:CHANEL
特別感謝場地提供:怡亨酒店

《更多精采內文請參閱10月號FASHION QUEEN》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