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歲月雅詩蘭黛Re-Nutriv白金級系列

年底百貨周年慶大戰正蓄積滿滿能量準備「開打」,然而當大多數女性正滿心期待的計算每個品牌「送」哪些東西時,大家可能不知道,GWP(Gift With Purchase)滿額贈這種行銷手法,正是多年前,由雅詩蘭黛夫人首創的!

當人們談論到近代偉大的女性時,總會想到一些對慈善、世界和平、政治等面向有重大影響力的人名。但我總認為,一手創立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的雅詩蘭黛夫人,更是鼓舞現代女性欣賞自己、善待自己、追求美麗,提升女性心靈面與美感面素質的偉大推手。

對一群追求完美肌膚的當代女性來說,雅詩蘭黛夫人的偉大,更反映在她對保養趨勢的遠見──50多年前就推出頂級白金級乳霜(Re-NutrivCreme)的她,顯然早早就就洞悉了現代與未來女性渴望青春不老、重視護膚效能的需求!如今,雅詩蘭黛白金級歷經歲月考驗,白金光芒歷久彌新,甚至,遠比當年更璀璨。


源自一瓶乳霜的美麗故事

如果要選出美容界「最具意義」的產品型態,我想,應該非乳霜莫屬了!多少傳奇品牌、傳奇保養系列都源自一瓶小小的乳霜…事實上,雅詩蘭黛旗下最頂級的Re-Nutriv白金級系列亦不例外。

時空背景拉回西元1956年,那是一般市售保養品售價維持在1瓶10美金的年代,雅詩蘭黛夫人卻大膽的推出第一瓶白金級乳霜(Re-NutrivCreme),而這款當時被稱為「美之金礦」的超高檔乳霜,售價是115美元!雅詩蘭黛夫人震撼業界的做法,雖然引發相當大的話題,但是當每一位白金級乳霜的顧客,開始口耳相傳並沉醉在那奢華無比的柔潤感時,世人終於明白,這款乳霜象徵了雅詩蘭黛夫人實踐頂級奢華保養成效的承諾。

白金級乳霜的魅力不斷延燒,促使雅詩蘭黛夫人於1958年時,為Re-Nutriv白金級系列做了第一張平面廣告,廣告詞是:「昂貴卻值得」。向所有追求完美護膚體驗的女性,傳達頂級高效保養的概念。

其實,雅詩蘭黛夫人當初堅持推出白金級乳霜,受到相當大的阻力。因為當時有不少美妝品消費者給她意見,認為沒有人會捨棄平均價格10元美金的保濕霜,而購買如此昂貴的白金級乳霜。但雅詩蘭黛夫人的Re-Nutriv白金級乳霜,用效果向所有女性證明了一切!這款乳霜迅速銷售一空,迄今,仍是保養品史上令人驚艷的美談。


最傳奇的美容教母雅詩蘭黛女士




如果在五十年前,人們就流行選什麼企業偶像、最想效法的成功企業人士,那麼雅詩蘭黛夫人必定名列前茅,最起碼…我一定會投她一票!雅詩蘭黛夫人就像許多傑出人士一樣,為她的企業員工、她的家族成員留下不少「名言佳句」。但最能代表她本人成就的,莫過於這句:「所有偉大的成就均始於一個願景、一個夢想。」

雅詩蘭黛夫人早年從一對一推銷保養品起家,後來,她乾脆自行製造、銷售保養品,更不斷引令潮流之先,推出許多創新做法,甚至,更創造出獨特三大原則──只用最珍貴的成分、只採最先進創新的科技、創造無人可及的感官體驗,並以此為基準,研發出白金級系列。

曾說過:「別忘記每一款產品,上面都烙印了我的名字」的雅詩蘭黛夫人,當初義無反顧的在一所「祕密工作室」設計Re-Nutriv白金級系列配方,她運用了當時全球最昂貴的26種成分和先進科技調配乳霜,後來僅將成分配方交付一名員工,成為品牌最高機密。而事實上,雅詩蘭黛夫人也確實透過白金級系列向所有人證明:烙印了ESTEE LAUDER之名的頂級之作,確實珍貴且效果無可比擬。


撰文:婁莉婷美術設計:林佩蓉
圖片及資料提供:雅詩蘭黛

《更多精采內文請參閱10月號FASHION QUEEN》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