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影片行銷71堂課:紐約時報讚譽的網路行銷大師,教你完美運用影片拓展銷售藍海

最強影片行銷71堂課:紐約時報讚譽的網路行銷大師,教你完美運用影片拓展銷售藍海

最強影片行銷71堂課:紐約時報讚譽的網路行銷大師,教你完美運用影片拓展銷售藍海
作者:泰勒‧雷薩德((tyler lessard)、馬可仕‧薛萊登(marcus sheridan)   出版社:商業周刊   出版日期:2021-07-01 00:00:00

<內容簡介>

人人都愛觀賞影片
讓影片成為你24小時永不休息的業務
在任何時刻,向每一個顧客推銷商品!

‧本書保證:任何行銷團隊都能在消費者每個階段使用影片,
無須增加任何人力或預算。

》疫情讓業務連大門都出不去,怎麼銷售?
》客戶重覆問一樣的問題,如何節省時間,快速成交?
》銷售高價商品,客戶對我們的信任度不夠該怎麼辦?

《紐約時報》《富比士》讚譽的影片行銷專家薛萊登與雷薩德,
將在這本書中告訴你:優質的影片行銷將是以上問題的解答。

影片4大威力 ×6支必做影片×7項檢查清單×10個案例×28個最想知道的影片行銷眉角
本書從基本工具、基礎知識以及行銷原則切入,
全方位剖析影片行銷的神奇影響力!

☆ 疫情讓業務連大門都出不去,怎麼銷售?(見第12章)
影片是很靈活的內容媒體,不僅能運用在消費者旅程的每個階段,也能遍及每種行銷方案與傳播管道。讓影片成為永不歇息的業務,為你24小時不斷工作。

☆ 客戶重覆問一樣的問題,如何節省時間,快速成交?(見第5章)
80%的客戶,都會問一樣的問題,所以每項主力產品都該有1支解決80%問題的影片,方便隨時觀看,解決最迫切的疑問和擔憂。一支影片就能解決被顧客重覆詢問的問題,下次見面就直接決定買了!

☆ 證言式影片有用嗎?該如何拍攝出有說服力的影片?(見第51章)
訪問2人以上,預先擬定會引發眾人發出驚嘆聲音的問題,儘可能從兩個不同拍攝角度進行拍攝,以及最後將所有素材剪成不超過3-4分鐘長,快節奏的影片。

☆ 如何召開一場成功的線上銷售會議?(見第70章)
千萬別假定潛在客戶或顧客了解線上會議的技術,從頭教起。必須要求所有參與者都開啟鏡頭,不可以有例外!幻燈片的文字盡量降到最少,記得每個與會者的名字,提問永遠要指名!

想拍出最強行銷影片,
你只需要準備一支手機、一張親切微笑的面孔,還有這本書!

▌適用對象
1. 想在企業內部推動數位行銷變革的領導者
2. 行銷、業務團隊成員
3. 影片、社群行銷企畫
4. 每一個想使用數位媒體打造自己事業的創業者

★本書特色:

1. 作者專業:
兩位作者是在視覺銷售產業當中身經百戰的專業人員,有著豐富的實戰經驗,百戰百勝的操作心法也廣被贊同。

2. 實務面扎實:
本書提及的問題非常實際,是所有視覺銷售人員都會遇到、心中冒出問號的疑問,作者提出的解決辦法亦十分切實,基本上照著作者建議的步驟便能逐一完成視覺銷售的重點影片囉。

3. 俯拾即用:
隨著YouTube的興起、人手一支手機的使用者習慣,拍攝影片已經是隨手可做的日常生活舉動。本書不討論高大上,繁複的影片製作,而是教你以身邊唾手可得的器材,即時為你的事業製作出含金量高的影片。

★專家推薦:

陳延昶╱486團購創辦人
藍 諾╱專一影音有限公司導演
六指淵╱無限設計學院創辦人
▌專業推薦

《最強影片行銷71堂課》是任何一家想在新世代裡成功的公司必須閱讀的書。不管喜不喜歡或是接不接受,學會用影片溝通想法、創造流量、拓展業務、是最有效且最能讓人印象深刻的方式。
──藍諾(專一影音有限公司導演)

<作者簡介>

泰勒‧雷薩德 Tyler Lessard
樂於以故事行銷、美好的消費體驗銷售商品。曾被《Demand Gen Report》報導為傑出的買家最關注的B2B行銷人員,並被媒體報導為前50名膽大無畏的行銷長。最常針對市場、內容行銷、品牌建立、需求產生等主題進行演講及寫作。身為Vidyard副總裁,雷薩德擁有長達6年以上影片行銷經驗,協助企業成長的成績斐然。

馬可仕‧薛萊登 Marcus Sheridan
國際知名講者,曾被雜誌《富比士》列為「你絕不想錯過的20場演講之一」,他的著作《他們問,你回答》為2017年行銷類別排行榜第1名書籍,《富比士》也列為行銷長必讀11本的行銷書籍。他被《紐約時報》稱為網路行銷大師,擅長以銷售、行銷、領導、溝通等為演講主題激勵商業人士。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