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型男 YouTuber Lukas:當你『感到崩潰』的時候,可以用這幾句片語! - 希平方學英文

瑞典型男 YouTuber Lukas:當你『感到崩潰』的時候,可以用這幾句片語! - 希平方學英文

今天 #NG英文 邀請到瑞典型男 YouTuber Lukas Engstrom

曾經來台交換的盧卡斯,回到瑞典後一直對台灣念念不忘

因此留在台灣已將近十年了!

想知道關於更多 Lukas 的有趣故事及道地片語用法,

那就千萬不能錯過本集!

使用章節功能!火速前往教學點以及談話重點

0:00 intro

11:57 片語:「事後看來」"in hindsight" 如何使用才正確呢?

11:23 片語 "one reason or another" 是指「很多理由」?!

12:53 片語 "for some reason" 又是什麼意思呢?

14:15 想表達「為了某人著想」、「看在某人分上」可以用這個片語

14:37 片語 "for the sake of someone" 等於哪個道地片語?

14:52 片語 "for something's sake"、"for the sake of something" 意思是?

15:11 影集超經典片語:for heaven's / God's / goodness' sake 是什麼意思呢?

25:41 片語 "come into play" 是「進來一起玩」?

27:11「茅塞頓開」英文如何道地說?

27:32 單字 "epiphany" 也有「頓悟」的意思

主持人:John Drummond 陽昊恩

來賓:Lukas Engstrom @外國人介紹台灣

翻譯:Angela Ma

#希平方學英文 #道地英文說法 #DJ

想要有效學好英文嗎?點這裡了解希平方:https://www.hopenglish.com/hopeintro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