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Times 資深記者 Angelica:各種「再生能源」的英文一次學起來! - 希平方學英文

Taipei Times 資深記者 Angelica:各種「再生能源」的英文一次學起來! - 希平方學英文

今天 #NG英文 邀請到 台北時報商業記者 Angelica Oung

Angelica 會和我們分享哪些再生能源相關的最夯時事?

小時候在澳洲成長學習英語的 Angelica

又會帶給我們什麼道地的澳式英文用法呢?

最夯時事、道地英語,只在本集,不要錯過!

使用章節功能!火速前往教學點以及談話重點

0:00 intro

8:40 「再生能源」英文是 renewable energy

8:43 「潔淨能源」英文則是...?

8:53 「綠色能源」英文當然是____啦!

8:58 「低碳能源」英文是 low carbon energy

9:15 "outlet" 這邊不當「暢貨中心」!那是什麼意思呢?

10:50 "curve ball" 這邊不當棒球中的「曲球」,而是...?

11:10 "offshore wind" 又是什麼樣的乾淨能源?

11:48 "no-go zone"、 "no-go area" 意思是「禁止通行」嗎?

23:41 道地澳式英語「餐酒館」英文如何說?

24:26 第二語言學習假說 "affective filter" 是什麼理論?

25:54 "a fly on the wall" 難道是在說牆壁上有蒼蠅?!

主持人:John Drummond 陽昊恩

來賓:Angelica Oung

翻譯:Angela Ma

#希平方學英文 #道地英文說法 #DJ

想要有效學好英文嗎?點這裡了解希平方:https://www.hopenglish.com/hopeintro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