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T 主播 Trevor:先不要『劇透』!跟『追劇』有關的英文學起來! - 希平方學英文

ICRT 主播 Trevor:先不要『劇透』!跟『追劇』有關的英文學起來! - 希平方學英文

今天 #NG英文 邀請到 ICRT 知名主播 Trevor

Trevor 在 2006 年來台灣時,

就已經學過三年中文了!

是什麼原因讓 Trevor 決定成為電台主播呢?

想知道更多有趣內容及學習道地英語

那就千萬不要錯過本集!

使用章節功能!火速前往教學點以及談話重點

0:00 intro

11:37 想描述「兩個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生活寫照」,你可以這樣形容!

11:48 "a different animal" 是指「不同的動物」嗎?

12:08 想形容「非常熱忠於政治的人」,英文用 "___ animal"

12:11「派對動物」英文怎麼說?

13:25 "Dress for the job you want, not the job you have."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15:12「幕後工作、幕後花絮」英文是...?

15:21 "peek behind the curtain" 是說「從窗簾後面偷看」?!

25:14 "coming form" 這邊不是指「來自哪裡」,而是...?

25:22「渴望」除了 "desire",你還可以這樣說!

27:06「劇透」英文學起來!

主持人:John Drummond 陽昊恩

來賓:Trevor Tortomasi

翻譯:Angela Ma

#希平方學英文 #道地英文說法 #DJ

想要有效學好英文嗎?點這裡了解希平方:https://www.hopenglish.com/hopeintro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